『開箱』iPhone 5s 與 imos 最強疏水疏油保護貼

最近智慧型手機當中最夯的應該就是剛開賣沒多久的 iPhone 5s 了吧!強者我朋友最近也入手了一支 iPhone 5s 黑色版,於是就被 Leo 凹來把玩拍照,順便貼貼號稱最強的疏水疏油保護貼囉!


開箱

▼開箱囉!!相信很多人應該都還沒看過 iPhone 5s 吧!

▼相關配件

▼握起來的手感還蠻不錯,不過螢幕如果能夠更大一些那該有多好呀

▼真想看看謠傳中很貴的金色版到底長怎麼樣子。

▼這次新增的指紋辨識功能,實際用起來還蠻有趣的,但是千萬別學網路那些惡搞的朋友拿什麼貓掌、狗掌、甚至乳X來惡搞。

▼維持一貫 iPhone 傳統的配置方式

▼ SIM 卡插槽的位置。

▼底部則是喇叭、傳輸孔、耳機的位置。

▼上方則是電源按鍵囉!

▼還有這次新增的雙色 LED 補光燈讓 iPhone 5s 的能有更強的補光能力,拿來當手電筒也比較亮吧!

其實 iPhone 5s 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有背面 LED 補光燈與正面 HOME 鍵的部分有些許的不同,畢竟這次 iPhone 5s 在這兩個地方新增了功能進去,不過可惜的是在現在智慧型手機螢幕越做越大的情況之下,只有 iPhone 還堅持在 4 吋的框架之下,不知道各位有啥想法,如果您常利用手機來拍照的話,從以往推出的機種來說應該能有不錯的拍照水準,可惜的是這次摸到的時間太多沒辦法好好的把玩相機部分的功能,各位心動了嗎?相信等台灣地區正式開賣應該又會掀起一股換機潮吧!

iPhone 5s imos 最強疏水疏油保護貼

▼既然朋友都入手這麼高貴的機種當然也要貼一張能夠搭配上 iPhone 5s  的保護貼,就這樣又來到了熟悉的店家表明來意之後小姐快速的來回擦拭來將表面的灰塵清除乾淨,接著再拿膠帶來回的沾粘那些擦不起來的棉絮與灰塵,千萬別小看這點這可是貼保護貼之前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您有自己貼過保護貼的話應該就知道沒有清潔乾淨之後的下場會是如何了。

▼接著小姐拿出經過雷射切割出來的 iPhone 5s imos 疏水疏油保護貼來施工,究竟雷射切割有什麼好處呢?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尺寸更加的精準,讓您有貼跟沒貼保護貼一樣看不太出來,這堪稱是保護貼最佳的加工方式,不過相對的成本也提高不少才對。

▼貼完了正面補貼背面,各位可以看到經過雷射切割後的保護貼背面尺寸做的相當精準貼上去的邊緣剛好切齊,這就不是一般的加工方式可以做的出來。

▼最後貼上鏡頭保護貼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您是第一次聽到 imos 這個品牌的保護貼的話,那就千萬別錯過這支影片,看完之後保證您對 imos 保護貼有更深的認知。

▼想深入了解雷射切割細節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支中天新聞採訪的影片,所有經過雷射切割的保護貼都帶有 imos 的標誌來驗明正身。

感想

每次來這都會發現一些驚喜,這次看到了 imos 在雷射切割部分的堅持,也因為 imos 對於品質的堅持不斷的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尋找解決方案,雷射切割其實不是什麼新玩意,但是利用雷射來切保護貼倒是很少廠商會去做的,有了這麼棒的保護貼相信朋友應該也會很開心才對!不過再好的保護貼如果不加以保養的話則是很容易出現刮傷,以下就是保養的小秘訣提供給大家參考。

  • 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 盡量避免手機擺放在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 清潔的時候請沾水輕輕擦拭即可,如果使用酒精來擦拭尤佳。

在這還是要苦口婆心的跟各位分享之前就提醒過大家的一些事情,其實現在對於保護貼的定義用來保護手機螢幕的必備物品,如果刮傷了代表他發揮了保護貼原本的作用,找個時間換一片即可,但是如果沒有貼保護貼的時候螢幕刮傷之後就不是換一片玻璃能夠處理的,而是整個螢幕要一起換掉喔!所以好的保護貼可以延長表面被刮傷的機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建議大家如果想要過去的話最好打個電話詢問一下,不然貿然殺去很容易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等候的時間上面。

  • imos 官方網站:http://www.imos.com.tw/
  • 店名:膜斯密碼
  •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 電話:(02)2381-5501
  • 高雄店: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 高雄店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pm12:00-pm9:30
  • 高雄店電話:07-2361819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