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阻擋 LINE 好友之外的垃圾與廣告資訊!

之前有跟各位分享過『教您如何封鎖 LINE 垃圾與廣告資訊!跟 LINE 垃圾訊息說拜拜還我乾淨使用環境!』這篇文章,有朋友反應還是無法徹底阻擋這些垃圾簡訊,因為當您封鎖了對方一個帳號,過不了多久他們又會重新申請一個新的帳號來繼續發送這些垃圾廣告訊息,到底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徹底杜絕這些垃圾與廣告訊息呢?


LINE 阻擋非好友訊息方式

方法當然是有的,不過在這要提醒大家,當您阻擋了非好友傳送訊息給您之後,您也收不到那種你已經沒有他的電話號碼,但是對方有你電話號碼,導致您的好友清單當中沒有對方所傳來的訊息,這點請您在設定之前務必知悉,不然搞不好會遺漏掉更多重要的訊息那就不好了。

  1. 操作方式相當的簡單首先進入到 LINE 的操作畫面並切換到『其他』的頁面找到『設定』點選即可。
  2. 接著會進入設定的相關頁面,此時請點選『隱私設定』。
  3. 最後請勾選『阻擋訊息』這樣就收不到來自好友的訊息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