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許記豆乳雞一中總店

上次到台中聽五月天諾亞方舟最終場演唱會的時候買了『堅持手工製茶的好飲品 — 圓石禪飲』之後,當然也要買一些點心來搭配,於是聽從好友的建議找到了這家許記豆乳雞,聽說是來一中商圈這裡不可錯過的美食。



▼初到這還真的不知道點什麼。

▼看著琳琅滿目的菜單就隨便點一些來品嚐看看!

▼這家生意應該很好才對,不然這麼敢準備這麼多的材料。

▼就跟台灣小吃一樣所有的東西都是現點之後在拿到油鍋進行最後一次油炸,看到這麼大的油鍋看來老闆娘火侯的掌控度應該拿捏的非常好,不然很容易過熱造成口感不佳。

▼就這樣我們點了炸雞翅。

▼雞皮、豆乳三角骨

▼豆乳雞腿肉

▼蜜汁米血

感想

豆乳雞說真的要弄的好吃其實不是那麼容易,但是這家許記豆乳雞的功夫真的是非常了得,而且除了豆乳雞之外還提準備了這麼多樣的食材,這次點的每樣都非常的好吃又多汁,老闆娘炸的剛剛好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讓人回味無窮,再加上豆乳的風味讓吃過許記豆乳雞就真的很難忘掉他說,看來下次來一中商圈又多了一攤可以選擇囉!

  • 店名:許記豆乳雞
  •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水利大樓旁
  • 電話:0937297581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