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Constellation 台北 101 給您不一樣的非凡體驗

Constellation 為奢華手機領導品牌 Vertu 革命性的現代化智慧型手機,結合頂級材質、精湛工藝、高端科技和卓越服務、時尚=ˊ赴現代砍的設計將同樣吸引男性和女性尊貴客戶。


▼Vertu 產品發行部總監 lgnacio Germade 表示:Constellation 的誕生將 Vertu 的產品設計拓展至時尚領域,當我們創建 VERTU Ti 時採用了一個非常優雅的概念,展現我們的卓越傳統,強調產品的永恆的質量,相反地我們把 Constellation 設計成一個簡約低調的時尚手機。Constellation 確立 Vertu 的嶄新設計方向,同時結合了品牌備受讚賞的材質,工藝及技術。

▼Constellation 這次採用了一塊 5.1 英吋 100 克拉以上的藍寶石水晶覆蓋 4.3 英吋 720P 高解析度螢幕及整個手機正面部分,藍寶石水晶之間硬程度幾乎不懼任何刮擦,只有鋒利的鑽石工具才能切割及打磨。

▼Constellation 已手工精緻打造的頂級小牛皮包覆,Vertu 從歐洲的阿爾卑斯山地區精心挑選上等皮革,其委託之製革廠擁有超過 150 年經驗,Constellation系列包括五個顏色:卡布奇諾色、黑色、橙色、摩卡色和紅梅色。

▼Vertu Constellation在技術方面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卓越非凡的配置,嶄新的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支援,配合 Qualcomm Snapdragon 1.7 GHz處理器,搭配自動對焦一千三百萬像素相機及支援 Full HD 影片,前置 130 萬像素鏡頭,內建 32G 記憶體,支援 Wi-Fi、藍牙、以及符合 NFC 藍牙安全標準。官方建議售價為 NTD 199,000 元。

▼各位以為剛剛那台 Vertu Constellation 就是最頂級的嗎?看看這台售價吧!是的您絕對沒有看錯!

▼左邊那台的外型真的是帥氣到一整個不行的,可惜已經停產了,右邊則是 VERTU Ti Ferrari限量版。

▼光看那個 Ferrari 標誌就真的讓人非常的銷魂。

▼不過左邊這台舊款的 Ferrari 限定版外型還比較好看,尤其是那個 V。

▼背面的部份兩台各有千秋,不過這兩台的售價真的是讓人只能遠觀而已。

▼Leo 個人喜歡舊款這台 Ferrari限定版的鏡頭部分的造型,給人好像是汽車儀表板的感覺。

感想

如果您想要一台與眾不同的手機 Vertu 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而且還能享受專屬秘書 24H 的服務,不過年費將近台幣八萬五才能享受這個服務,換個方式來看好像也不算貴,畢竟現在請個專屬秘書的話一年都不只這個薪水了,至於您覺得值不值得就看您用什麼角度來看待他了,但從手機的角度來看待的話確實沒有那個價值,從精品的方面來看的話, Vertu 絕對是這個領域的佼佼者,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台北 101 來參觀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