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微電影,見證十年攝影心血結晶!

The Weekly Flicky 大攝影家微影音強力登台!全球擁有近億名網友使用的知名相簿分享平台 Flicker 今日宣布在國外深獲好評的 Flickr 攝影家系列微影音 The Weekly Flickr 正式推出中文版,以發掘在地優質攝影家,讓台灣攝影好作品有機會與世界交流,這次邀請了齊柏林、Jenny、貓博士、工頭堅拍攝。讓網友透過 3 分鐘的精采短片見證鏡頭下十年攝影心血結晶


用貓咪萌照 貓夫人改變小鎮命運

一個單純的家庭主婦簡佩玲,在簡樸的小鎮,拍下各種貓咪的動作、趣味照,放上flickr。原本只是簡單的攝影,沒想到卻在網路上吸引了愈來愈多的同好,更意外地推動了流浪貓的保護工作。而那些記錄貓咪千奇百怪的照片,也成了當地人最有趣的回憶。
貓夫人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86259324@N00/

賭上生命 齊柏林只為記錄台灣之美

知名記錄片導演齊柏林,一開始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熱情,用高空攝影,俯拍台灣,用最接近上帝的角度,紀錄他最喜歡的土地。一張張的空拍照,成為網友看台灣最浪漫的角度。
齊柏林 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aerofoto/

魚會對我笑?女冒險家愛上深海攝影

因為八年前與深海魚的一場邂逅,看到魚群熱切的笑容,Jenny愛上深海攝影無法自拔。她用相機把深海世界、居民,都變成一張張美麗的照片,讓許多網友因此認識了這美麗的國度。
Jenny 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diverslog/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