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限定』教您如何免費擴充您的 Gmail 儲存空間到 65GB

相信很多人目前在使用的 E-mail 帳號大多數應該都是 Gmail 帳號吧!至於為什麼使用 Gmail 帳號當做您的主要電子郵件這部份我們不多做探討,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免費擴充您 Gmail 儲存空間,不然透過一般正常管道來說要擴充您的 Gmail 儲存空間最快的方式就是花錢消災!如果您也常常遇到 Gmail 儲存空間不足的訊息出現的話就千萬別錯過這個方法!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 Gmail 儲存空間的規劃與設計,以 Google 的規劃來看目前有三大應用會共享一個儲存區分別是 Google 雲端硬碟、Gmail、Google+相片,這三大應用,因此當您 Gmail 儲存空間不足的情況之下可以先去刪除其他服務內的資料來讓 Gmail 取得更大的儲存容量。詳細內容可以參考下列資料:

  • Google 雲端硬碟:可存放各種檔案,單一檔案的大小上限為 10 GB。在 Google 文件、Google 試算表和 Google 投影片中建立的任何內容皆可儲存,而且不會計入儲存空間限額。
  • Gmail:透過 Gmail 傳送及接收的附件與電子郵件會用到您的儲存空間。
  • Google+ 相片:大於 2048×2048 像素的相片會佔用儲存空間,小於此規格的相片則不計入儲存空間。

透過上述的資料可以看到 Google+ 相片只要小於 2048×2048 像素的照片就不會佔用儲存空間,如果您之前參考『教您如何利用 Android 系統中的 Google+ 來自動備份影片與照片』這個方式來將您的照片備份到 Google+ 當中的朋友當您遇到 Gmail 帳號儲存空間不足的情況的時候請檢查一下囉!

操作方式

至於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在不花錢的情況之下擴充您的 Gmail 儲存容量空間呢?其實就是找一台 HTC One max 是最快的解決方式,因為 HTC One max 隨機附贈兩年免費最多 65 GB 的 Google 免費儲存空間給您使用,如此的免費的好康各位怎麼能錯過呢?而且最近 new HTC One 升級到最新版本之後好像也能透過這個方式將 Google 儲存空間免費擴充到 25GB 不過這部份就留給手邊有 new HTC One 的朋友幫忙測試看看能不能兌換囉!

  1. 在您的 HTC One max 當中找到『雲端硬碟』這套軟體點選並執行看到歡迎畫面後請點選『兌換』。
  2. 接著會出現選取帳戶的頁面,如果您的手機有登入多組 Gmail 帳號的話在這請選擇您主要的 Gmail 帳號即可並按下『確定』。
  3. 最後就可以看到『已經將額外的 50GB 儲存空間新增到您的帳戶,使用期限為兩年』的訊息跳出,這就代表您的 Gmail 儲存空間已經從原本的 15GB 升級到 65GB !

也請各位有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HTC One max
  • Android 系統版本:台灣官方版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成功將儲存容量擴充到 65GB
  • 其他:請詳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手機型號:new HTC One
    Android 系統版本:台灣官方版
    是否可正常使用:否!將儲存容量擴充到 40GB而非60GB
    其他:一開始兌換時說是65GB但實質換出卻只有40GB

    版主回應:
    這要看您原本的帳號空間為多少囉!不過能擴充到 40G 也是相當划算的說

  2. 手機型號:HTC One max
    Android 系統版本:台灣官方版
    是否可正常使用:否!只成功將儲存容量擴充到 50GB
    其他:請詳述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3. 手機型號:new HTC One
    Android 系統版本:台灣官方版
    是否可正常使用:否!沒出現兌換畫面,還是原本的15GB
    其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