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KIES3 英文版該如何改成中文?

最近有很多同學反應安裝了 Samsung KIES 同步軟體之後介面變成英文的不知如何改回中文紛紛留言求救,為了要解決大家的問題 Leo 花了點時間撰寫一下該如何顯示中文的教學來解決大家的問題囉!


Samsung KIES3 語系更改教學

1.首先打開您的 Samsung KIES3,接著請點選上方的『Tools』展開選單,看到選單之後請點選『Preferences』

2.進入『Preferences』之後可以看到有三個分頁請切換到『General』並找到『Language』

3.接著請點選『Language』一旁的箭頭就可以彈出下拉選單,請選擇『中文(台灣繁體)』

4.確認『Language』選項當中顯示的是『中文(台灣繁體)』。
5.最後按下『OK』之後並關閉 Samsung KIES3 這套軟體後重新開啟就可以看到 Samsung KIES3 已經由英文切換到繁體中文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