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RPG 遊戲炎龍騎士團 Android 、iOS 免費下載中!

從小就開始接觸紅白主機的 Leo 就很愛玩電視遊樂器,想起小時候為了要玩任天堂的 RPG 遊戲,連長達六七十個自的日文接關密碼也不厭其煩的每次結束之後都把它超下來只為了下次能夠繼續接關,看不懂的日文 RPG 遊戲沒關係雖然不了解遊戲劇情但還是盡情享受回合制殺敵的快感,現在想想其實這不就是玩遊戲的初衷嗎?為何現在的遊戲都想盡辦法要從玩家身上賺錢,這也是現在越來越不愛玩遊戲的主因之一,不過最近發現在 Google 商店當中居然看到了一款熟悉的遊戲『炎龍騎士團邪神之封印』,瞬間就把 Leo 拉回那種瘋狂玩遊戲的年代,您說怎麼能錯過他呢?


▼或許有很多人還不知道什麼是『炎龍騎士團邪神之封印』其實早在 1995 年的時候就由漢堂國際開發由智冠銷售的一款 PC 版遊戲,當時還要透過 5 1/2 的磁片來讀取才能執行,當時這套 PC 版問世之後算是轟動了整個遊戲市場,畢竟全中文的 RPG 遊戲真的會讓人整個融入在劇情當中,現在完整的移植到 Android 與 iOS 版本當中,而且遊戲一開始就有詳細的遊戲說明讓各位知道該如何進行操作。

▼玩 RPG 遊戲最怕遊戲卡關,什麼是卡關呢?簡單說就是迷失了遊戲方向不知道該如何將劇情延續下去,因為在 Android 與 iOS 版當中還內建了遊戲攻略,只要按下左上角的問號就可以解決卡關的問題,這對初學者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設計。

▼玩方法與大多回合制戰略遊戲相同,由玩家在遊戲地圖上操控使用的角色、決定該操控角色所應採用的戰略、行動方向。待我方所操控回合結束後,改輪由遊戲程式操控的敵方人物來行動。

▼各位想想看 1994 年的 PC 版遊戲就有這樣的戰鬥畫面,應該就可以理解當時為什麼這套遊戲會大賣的原因吧!

▼想當時光看這個劍氣就覺得帥氣度提高不少!

▼雖然炎龍騎士團已經移植到 Android  與 iOS 版本當中,但是整個操作介面並不是以觸控的方式來當做操作的基礎,還是要透過右下角的十字方向鍵與兩個按鈕來控制整個遊戲。就連在攻擊的時候也不例外,必須透過十字方向按鈕來攻擊敵人。

▼不同於一般戰略RPG遊戲中角色所具備的生命值、或是魔法能力會隨著等級的不同而提昇,炎龍騎士團中角色的生命數值是取決於所購買的防具、即為固定的點數,而魔法技能也是由關卡裡的遊戲商店所購買,炎龍騎士團為採取雙結局制的遊戲,決定劇情路線的方法則是在某一指定的關卡中、完成關卡所花費的結束回合數多寡。

▼再次強調 1994 年的時候看到這些畫面真的會熱血沸騰呀!

▼全中文的劇情讓你完全融入在炎龍騎士團的劇情當中。

▼也因為炎龍騎士團的設計不是依靠經驗值來提身魔法或是攻擊力,因此每當一場戰鬥結束之後的武器店、道具店、教會就變得相當的重要,因為要提昇角色攻擊力只有趁現在,因此除了購買適當的武器與防具之外更重要的是到道具店補給,順便入手新的魔法道具,這樣才能有效提昇法術的總類與攻擊能力喔!

▼另外一點相當重要的是只有在這個城鎮模式才能記錄存檔,如果是戰鬥中的話是無法記錄與存檔的喔!因此要把握每次戰鬥結束的城鎮模式來好好的補給與記錄。

▼其實只要隨著戰鬥推進就可以按照劇情走下去,好好感受炎龍騎士團的內容吧!

感想

真的沒想到可以在 Android 與 iOS 裝置上面重溫炎龍騎士團的舊夢,想當初有多少夜晚都在炎龍騎士團上渡過,現在直接拿起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玩了,科技的進步真的是日新月異呀!不過在這也要感謝智冠科技佛心來著因為這套軟體目前免費提供給各位下載,玩膩了現在線上遊戲打打殺殺的朋友倒是可以體驗一下炎龍騎士團 RPG 回合制戰鬥的魅力,讓你不論是搭車還是等人都能隨時隨地來上一場,也希望智冠科技能夠繼續推出類似的遊戲來造福我們這群跟您一起長大的消費者囉!

本文感謝智冠科技邀請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