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商務走向的平板電腦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最近收到了一款在 2014 CES 才剛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平板電腦,可能您會說這麼大一台的平板電腦能夠做什麼呢?其實在還沒拿到之前對於這麼大一台的平板電腦真的能取代什麼樣的工作都還沒有什麼概念,但是真的拿在手上之後實際操作之後忽然覺得有些事情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上到還蠻好用的說,真的會讓您認真思考如何利用這台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來做什麼事情!


1.外觀

▼在還沒開始深入介紹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台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外觀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台讓您無法一手掌握的平板電腦,12.2 吋的平板電腦真的很大,各位可以看一下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旁邊的 Samsung Galaxy Note 3 您就知道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有多大了。

 

▼接著可以看到在 Android 平板電腦上少見的實體『Home』鍵設計與兩旁的電容式虛擬按鍵,光這個區塊的設計其實就讓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變得更加的便利,而且也便於操作時的直覺性,不用再重新適應 Android 平板電腦左下角的虛擬按鍵,這點對從使用過 Android 手機朋友來說相當的方便,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就可以輕鬆上手。另外一點值得一提的就是 Home 鍵兩旁的『多工切換鍵』與『返回鍵』除了具備電容式的觸控技術之外也支援 S Pen 的電磁式觸控技術喔!

 

▼這次拿到的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吋為 3G 版本,3G 版本能夠做什麼呢?其實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讓您隨時隨地上網,而且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還具備了 SD 記憶卡擴充的能力,讓您可以安裝更多的遊戲與軟體再也不用擔心儲存空間不足的情形發生。

 

▼至於在傳輸介面的部份則是與 Samsung GALAXY Note3一樣採用 USB 3.0 的傳輸介面,不過各位也不用擔心如果您手邊還有 microusb 規格的傳輸線其實也可以適用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上喔!讓您走到哪都可以隨時補充電力。而且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採用了與 Samsung Galaxy Tab 10.1 同樣的喇叭配置方式,這次 Samsung 將喇叭配置在左右兩側讓您在享受大螢幕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左右環繞音場的感覺。

 

▼一旁則是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的都有的配件 S Pen,透過 S Pen 與其他內建的功能讓 Note 系列具備了獨一無二的操作體驗與應用方式,這點真不可否認目前市面上能夠將筆與平板電腦完美整合的大概就只有 Samsung 推出的 Note 系列產品。

 

▼接著在背面則是採用跟 Samsung GALAXY Note3一樣的類皮革設計,其實 Leo 還蠻愛這種材質的觸感因為除了摸起來舒服之外還比單純塑膠還具備一些止滑的作用,而且在鏡頭部分採用了跟 2014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特仕版一樣的設計並具備了8百萬像素的鏡頭,讓您的平板電腦拍照起來的效果不輸其他手機喔!同時也具備了 LED 補光燈讓您在燈光昏暗的地方也能拍出不錯的照片,或是安裝第三方軟體來當做 LED 手電筒,這些都是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與一般平板電腦不同的地方。

 

▼按鍵配置的部份則是集中在左上角,由右至左來看分別是電源按鈕、音量調節按鈕,而中間的黑色區塊則是紅外線的部份。

 

▼另外一側則是喇叭與耳機孔的位置。

 

2.產品特色

這次在與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短短相處時間當中發現其實 Samsung 在很多地方做了許多改變讓具備 12.2 吋的 NotePro 變得更加好用與順手,就讓 Leo 用重點提示的方式來與大家介紹一下 Samsung Galaxy NotePro 的特色吧!

2.1 Android 版本

▼這次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採用 Android 4.4.2,算是目前 Samsung 在平板電腦當中最新的版本,在短期內都不用擔心系統更新的問題,回頭看看自己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 Android 版本還停留在 Android 4.1 ……不知道什麼時候官方才會開放更新到  Android 4.3 or 4.4.2!!!

 

2.2 鎖定頁面的改變

▼這次在 Samsung Galaxy NotePrp 12.2 的系統版本當中支援了在鎖定畫面的時候呈現更多的資訊,除了鎖定畫面的軟體捷徑之外還支援了天氣、商業、新聞、運動等相關的卡片,讓您不用解除鎖定就能透過 12.2 吋的大螢幕來快速了解相關訊息,這點倒是相當不錯,因為可以充分發揮 12.2 吋的優勢,不過此預設值是關閉的,必須手動進入設定開啟才能享受這樣的功能。

 

2.3 新增的桌面模式

▼這次在 Samsung  Galaxy NotePro 12.2 的系統桌面當中除了傳統的多重桌面功能之外還新增了一個全新的桌面模式在這個模式當中可以快速的瀏覽行事曆、電子郵件、Office 相關文件與商業新聞,讓您可以在此模式當中快速的處理與工作相關的各項事務,也能隨時接收最新的商業新聞與資訊,這模式其實還相當的實用用順手還蠻棒的。

 

2.4 全新的 My Magazine 模式

▼這次在 Samsung Galaxy Pro 當中的桌面系統當中有一個循環桌面就在 Samsung GALAXY Note3當中廣受好評的 My Magazine,透過 My Magazine 可以在即短的破碎時間當中來快速瀏覽目前各方面的新知,不過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當中操作模式稍作改變,以往的 My Magazine 是透過由上往下滑動的方式來瀏覽,現在只要在單一的分類當中滑動就可以更新該分類的最新資訊,其實想想也對 12.2 吋的螢幕這麼大透過這樣的操作方式反而可以讓您更能專注於您想瀏覽的資訊。

 

2.5 多重視窗再進化

▼有使用過 Samsung 手機的朋友應該對於所謂的多重視窗應該並不陌生,其實 Android 原生系統不論您的螢幕有多大,在同一個時間下只能呈現一個軟體的畫面,不過 Samsung 客製了一個多重視窗功能來讓使用者可以在同一個螢幕當中呈現兩個軟體這就是所謂的多重畫面,不過在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當中的多重視窗功能還支援了視窗化的觀念讓軟體數量突破了兩個的限制,於是拿到了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第一時間就馬上測試看看多重視窗的功能有什麼變化,沒想到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當中的多重視窗居然同時支援了四個軟體,而且操作方式相當的直覺,調整視窗大小的方式也非常的容易上手,透過此功能讓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實用性提昇不少,而且加上 12.2  吋的螢幕加持就算變成 4 分割之後也能輕鬆使用。

 

2.6 功能更強悍的全能窗

▼剛剛有提到在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的多重視窗除了可以突破 Android 系統的限制可以在一個畫面上同時呈現兩個軟體,甚至具備了視窗化的觀念來讓 Note 10.1 可以同時呈現多個軟體。這個功能到 Samsung GALAXY Note3之後沿生出一個創新的概念那就是所謂的『全能窗』透過全能窗的呈現可以將軟體變成視窗化同時出現在一個畫面當中,而且搭配剛剛提到的四分割的多重視窗可以同時執行的軟體數量就多非常多了,如果嫌畫面太雜亂的話還可以透過縮小的方式來將軟體縮小變成球狀放在螢幕上的任何角落讓您想要使用的時候只要將球點開就可以直接執行,尤其在 12.2 吋的平板電腦上使用這功能用法相當的多元,這可是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玩家一定要會的技巧喔!

▼目前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當中全能窗支援的軟體有Gmail、Play商店、計算機、鬧鐘、YouTube、聯絡人、電話、訊息、Hangouts、網際網路、媒體瀏覽器、我的檔案、音樂、全能貼、影片、電子郵件、地圖、Play圖書、S Planner、Evernote、Samsung Apps、Chrome、Hancom Viewer 這些軟體。不過如果您有安裝 LINE 與 Facebook 的話在安裝完畢之後無需做任何設定就可以在全能窗當中使用,看來這兩大目前大夥常用的軟體已經正式支援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全能窗囉!

 

2.7 通知列的改變

▼這次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當中看到整個通知列的圖示呈現方式美觀不少,由原本的四四方方按鈕造型改成了圓形的呈現方式,這樣的改變相當的美觀,不知道是不是 Android 4.4.2 的關係還是 NotePro 12.2 ,希望這樣的呈現方式也能下方到其他機型當中。除了圖示的改變之外,另外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就是在通知列上 Samsung 原本就設計的亮度調整功能之外還多了一個電話音量調整功能,讓您不用使用

 

2.8 3G/LTE 版本支援電話撥接功能

▼是的您沒看錯剛剛在外觀的部份有跟大家提到 3G/LTE 版本內建 SIM 卡插槽,除了讓您可以透過 3G/LTE 來上網之外系統還支援了電話撥接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可以透過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來接聽電話,不過這麼大一台的機器實在沒辦法讓人一手掌握來講電話,因此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並未設計任何聽筒的功能,如果在沒有連接任何藍芽耳機的時候您只能透過擴音的方式來接聽電話!不過搭配上藍芽耳機的話就可以直接接聽來電,有些朋友可能會說這樣的方式實用嗎?換個角度來說如果您本來就有隨身攜帶一個側背包習慣的話,包包裡面丟著一台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來當電話使用並搭配藍芽耳機的話,其優異的續航力保證可以讓您撐上一天不是問題,前提是包包真的要隨身攜帶,如果不習慣帶包包的話建議還是申辦一張 3G 上網專用的門號給 Samsung Galaxy NotePro 使用較為方便囉!

 

2-9 資料收集的好幫手全能貼

▼既然是 Note 系列的產品在這次的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中當然也繼承了 Samsung GALAXY Note3的血統擁有相當好用的『全能貼』這個功能,其實有用過 Samsung GALAXY Note3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什麼是全能貼了,簡單說就是一個具備管理功能的剪貼簿,透過全能貼可以把您在手機當中看到的任何資料通通彙整在您個人專屬的全能貼當中,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利用最快速的方式找到您自己分類好的資料,只要將此功能用順手的話,您的 NotePro 12.2 就能搖身一變成為最佳的資料收集工具喔!

 

2-10 尋找資料的好工具全能搜

▼既然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當中有了全能貼之外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全能搜囉!究竟什麼是全能搜呢?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全能搜的頁面來鍵入您想搜尋資料的關鍵字,這樣全能搜就會針對這組關鍵字來搜尋您手機裡面所有跟這組關鍵字有關的任何資訊,算是相當強大又好用的工具,就算您鍵入電話號碼都可以找到相關的通話記錄,功能強大到您一定要試用看看!

2.11 便條紙再進化快捷 Memo

▼是的您沒看錯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幾乎具備了 Samsung GALAXY Note3關於 S Pen 的特異功能,誰叫他們都是 Note 系列家族的成員之一,這個快捷Memo  可以算是從 Samsung Galaxy Note 第一代手機當中就相當實用的功能,一直演進到現在才有一個專屬的名稱,究竟快捷Memo 能做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是不論您在通話中還是在玩遊戲或是上網都可以立即抽出 S Pen 來將快捷Memo 給呼叫出來並記錄各種重要資料,接著再透過快捷Memo 來把這些資料轉化成相關的功能,這可是 Samsung Galaxy NotePro 中務必要學會的功能之一,善用他可以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性,也不會再因為隨手亂抄的便條紙不知道丟到哪造成資料遺失的困擾出現,這就是所謂的快捷Memo。

 

2.12 變化多端的鍵盤輸入法

▼其實再『2014 CES Samsung 推出 12.2 吋平板電腦改變你對平板電腦的應用與思維!』這篇文章的時候,Leo 就跟大家提到說現階段要把 Android 平板電腦來當做文書處理主力的話最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輸入法的問題,這次拿到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之後馬上來實驗一下之前再 CES 影片當中看到的輸入方式看看直接利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虛擬鍵盤當做實體鍵盤來輸入的可行性!不過實測的結果就是還是比不上實體鍵盤來的好用,因為當您把左手放在asdf 右手放在hjkl; 上之後,會因為多點觸控的關係造成輸入法誤判連續輸入許多無意義的字元,而開始打字的時候又會因為指甲太長無法感應導致該字元無法輸入,如果您真的要解決這些問題必須先把指甲剪短,接著必須在將手騰空在 Samsung Galaxy NotePro 上,說真的這樣的姿勢實在很不適合長時間輸入,希望日後可以有個模式讓使用者切換,這樣就可以把手放放在螢幕上輕鬆輸入那就非常完美囉!

▼不過目前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則是擁有了相當豐富的鍵盤配置與輸入方式,目前支援了全鍵盤注音、3×4注音、筆劃、手寫框等四種輸入模式,甚至還支援了剪貼簿模式可以隨時貼上您之前剪下的資料,這功能在平板上相當的好用,如果您覺得這個虛擬鍵盤太礙眼檔到後面的資訊甚至還可以切換成浮動鍵盤的方式來,以原生輸入法來說 Samsung 在這塊則是相當的用心,如果還是用不慣的話那就到 Play 商店自行安裝輸入法吧!

 

2.13 神祕的 Daynote 功能

▼其實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設定當中發現了有一個名稱叫做『Daynote』的功能,功能說明為:開啟保護套時,出現顯示日期、時間、天氣、以及行事曆與繪製的快速面板。看來應該有一個類似 S View Cover 的配件才能開啟這個 Daynote 功能,不過究竟長得怎麼樣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2.14 超詳細的輔助說明

▼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當中內建的說明相當的仔細,用詳細的圖說與步驟來教導各位如何使用內建的功能,這點對於第一次接觸的朋友來說算是相當棒的寶典,透過此說明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將 Samsung Galaxy Note 12.2 融會貫通!

 

3.內建軟體

▼其實這次在 Samsung Galaxy NotePro 當中內建的軟體還蠻齊全的,該有的軟體通通幾乎都有,例如音樂播放軟體、影片播放軟體、媒體瀏覽器、網際網路、我的檔案(檔案總管)、S Planner、S Note、e-Meeting、Remote PC、WebEx、HancomViewer、Drobox、Evernote、Flipboard、SketchBook for Galaxy、Chrome、Youtube、智慧遙控、三星禮享星球等等,很多軟體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就不在我們今天介紹的範圍,今天來針對一些大家比較陌生的軟體來做介紹!

 

3.1 實用的遠端遙控軟體 Remote PC

▼這次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當中內建了這套 Remote PC 主要是讓您透過三星帳號就能透過網際網路遠端遙控家中或是辦公室的電腦,再搭配上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大螢幕搭配使用相當的不錯,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按照內建的說明與步驟就可以讓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與家中的 Mac 或是 Windows 連線喔!

▼說真的透過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來連 Mac 的感覺真的還蠻妙的,如果家裡有一台工作機不關機的話那透過 Remote PC 來連回家真的可以處理很多事情說!這位於重度玩家來說算是相當實用的功能。

 

3.2 Samsung e-Meeting

▼在 Samsung Galaxy NotePrp 12.2 當中還內建了一個 Samsung e-Meeting 的功能,看起來是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無線網路來將裝置連上開個小型會議的軟體,不過礙於目前無法測試的關係因此尚不知道整體操作效果為何,目前只知道可支援分享的格式有:DOC、PPT、XLS、JPG、PNG、PDF、GUL,待日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軟體。

 

3.3 Cisco WebEx

▼相信大家對什麼是 WebEx 非常的陌生!其實 WebEx 就是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建立並提供自訂多媒體線上演示與簡報。演示安全且高效能的的富媒體內容以進行印象深刻、引人入勝的通信。 以任何格式進行線上演示,包括 Flash™、流式音訊與視訊以及 3D 圖形等多媒體物件。而且您只需要一個標準瀏覽器與一部電話就可以利用實時資料協作會議以及音訊與視訊會議。將您的員工從時間與地理位置的限制中解放出來,在召集眾人時不會再受到限制。在網路上隨時隨地與任何人會晤並享受豐富的互動體驗,就如同面對面一般的視訊會議軟體,不過這個軟體並不是免費提供給各位使用,只是內建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當中給公司有購入 Cisco WebEx Meetings 的商務人士使用。

 

3.4 實用的檔案總管

▼說到檔案總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會在這特別拉出來介紹主要是因為 Android 系統本身是沒內建檔案總管的,因此各大廠商紛紛自行客製化檔案總管軟體來提供給消費者使用,Samsung 自從在 Samsung GALAXY Note3導入圖型化介面之後,這次在 Samsung Galaxy  NotePro 12.2 當中充分利用 12.2 吋的優勢創造出與電腦雷同的檔案總管介面,左邊為常用的路徑,右邊則是該目錄的詳細內容,而且在檔案複製搬移貼上都相當的方便,希望這個介面能夠下放到其他機型上來造福大家其他廣大的 Samsung 使用者

 

3.5 支援記錄功能的計算機

▼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當中的計算機軟體除了具備一些基礎型的工程模式功能,還首度支援了記錄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記錄您之前所計算的算式與結果,這對經常利用計算機來計算的朋友相當的實用,尤其是拿來記錄一些要大夥平均分攤帳單的時候更加好用,因此在這特別提出來與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的功能。

 

3.6 Note 系列必備的軟體 S Note

▼S Note 一直是 Samsung Note 產品系列的好夥伴,當然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當中也不能少了他的存在,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 S Note 版本其實沿用了 Samsung GALAXY Note3的新版 S Note ,新版的 S Note 其實作了相當大幅度的改變,不過基本的功能還是存在,例如筆記功能、邊錄音邊記事、製作卡片、製作邀請函、繪圖等等都可以透過 S Note 來完成,說真的如果你手上有  Samsung Note 系列的產品卻不會善用 S Note 的話那就真的非常可惜,因此建議有入手 Samsung Note 的朋友多花點時間在 S Note 上絕對對您有所幫助。

 

4.效能

▼至於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效能部分 Leo 利用知名的安兔兔評測跑了一下個故位可以看到分數約在 34311 左右略輸 Samsung GALAXY Note3一點,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

 

5.相機

▼一般廠商在設計 Android 平板電腦的時候通常不會使用畫素太高的元件,但是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當中 Samsung 採用了八百萬畫素的鏡頭,讓平板電腦的拍照不再只是堪用而已的等級,而且採用從 Samsung Galaxy S4 開始使用的圖形化操作介面讓拍照這件事情變得更加的簡單,首先進入相機介面之後將下方的箭頭往上拉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拍照特效!

▼而且還具備了雙鏡頭拍攝模式,讓使用平板電腦的各位再也不用羨慕這功能只有在手機上才有,現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直接內建給你,透過雙鏡頭拍攝模式真的可以拍出許多有趣的回憶。

▼至於其他拍攝模式的部份則是具備了自動、美肌、最佳照片、最佳臉部表情、有聲相片、戲劇連拍、飽滿色調 HDR、橡皮擦、全景、運動等模式。以一台平板來說具備了這樣的相機功能已經讓平板電腦的相機變得相當實用了!不過您要先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拿出這麼大一台的平板電腦來拍照倒是真的,因為只要您一拿出來拍照相信一定成為朋友之間的焦點,況且誰的相機的預覽畫面有您的大呢?哈哈哈哈哈!!!!

6.與 GALAXY Gear 的絕妙組合!

▼是的您沒看錯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真的可以與 Samsung GALAXY Gear結合,而且一旦搭配使用之後 Samsung GALAXY Gear補強了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一些缺點,例如電話來時不方便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來接聽的時候就可以利用 Samsung GALAXY Gear來接聽來電,雖然一樣是擴音接聽來電,但是整個體積卻降低不少,尤其是在開車的時候特別好用!不過各位可能會說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不是不支援 NFC 嗎?那該如何連線配對呢?

▼其實連線方式相當的簡單,只要透過手動的方式來進行藍牙配對的動作就可以開始讓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與 GALAXY Gear 來進行連線與配對的動作,只要配對成功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就會開始下載 GALAXY Gear 相關的軟體,待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讓 GALAXY Gear 正常使用囉!

感想

首先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看完這麼長的文章,本來在動筆的時候就在想要不要寫到這麼細,但是想到可能很多朋友都接觸過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的產品,對於該系列的產品其實都有大概的認知與了解,畢竟這應該是市面上第一台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12.2 吋平板電腦,希望透過這樣個介紹讓大家在還沒摸到之前就對他有所認知,不過在這也要在這跟大家說聲抱歉,Leo 從拿到這台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到撰寫完畢的時間不到三天,因此實在沒機會帶出去好好的測試拍照與其他應用在此請大家見諒,本產品由三星提供體驗,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Leo 會在機器還在手上的時候能夠幫大家解答的盡量幫大家解答,剩下就等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的售價與正式開賣的時間囉!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售價

▼售價部分於 2014.02.17 正式對外發表,有興趣的朋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WiFi 版:24,900
  •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4G LTE 版:29,900
  • Samsung GALAXY Tab Pro 10.1  WiFi 版:14,900
  • Samsung GALAXY Tab Pro 8.4  WiFi 版:12,900
  • Samsung GALAXY Tab Pro 8.4  4G LTE 版:16,900 中華電信獨家合作!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12.2 規格表

  • 螢幕尺寸:12.2 吋 WQXGA TFT LCD
  • 螢幕解析度:2560 x 1600
  • 作業系統:Android Kitkat 4.4
  • 網路:LTE : Cat4 HSPA+ 42/5.76 Mbps;3G : HSPA+ 21/5.76 Mbps
  • 相機:800 萬像素 + LED閃光燈;前置 200 像素(FHD)
  • Wi-Fi 無線網路:IEEE 802.11 a/b/g/n/ac MIMO, HT80
  • 藍牙:Bluetooth 4.0
  • 儲存空間:32/ 64GB (eMMC) + microSD up to 64GB
  • 記憶體:3GB RAM
  • 電池容量:9,500mAh
  • 音效:MP3, AAC/AAC+/eAAC+, WMA, AMR-NB/WB, FLAC, Vorbis (OGG), WAV
  • 影像:H.263, H.264, MPEG4, VC-1, Sorenson Spark, MP43, WMV7/8, VP8;Recording & Playback : Full HD (1080p)
  • 尺寸:Wifi : 295.5 x 203.9 x 7.95mm;3G/ LTE: 295.5 x 203.9 x 7.95mm
  • 重量:Wifi :750g;3G/ LTE: 753g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創作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