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obile AluCable 經過 Apple 認證的 Lightning 傳輸線!

最近收到廠商寄來測試的產品打開一看原來 Apple Lightning 專用的線材,而且 Just Mobile 還通過 Apple 認證,各位要知道有沒有通過認證其實差非常的多,有些副廠 Lightning 的線材相當的便宜並未經過認證裡面可能沒有晶片保護,使用上可能會引發一些問題,所以如果能力許可的話建議是購買通過『Apple 蘋果官方 MFi 認證』的產品會比較有保障!



▼ JUST mobile 其實出了一系列的產品,當中個人最愛的就是 JUST mobile AluCable Twist 這管了,因為其捲曲式的設計讓線不易打結,使用上也格外的便利。

▼這條線已經是 Leo 車上的標準配備了,捲曲的設計放在車上剛剛好說!

▼ JUST mobile 另外還推出了 JUST mobile AluCable 與 JUST mobile AluCable Mini 來依照您的需求來購買。

▼簡單來說就是一條長的與一條短的,說真的那條短線非常的好用,尤其是搭配行動電源的時候非常的方便,不會有多餘的線裸露在外面,非常適合購入一條來與行動電源放在一起,在與他相處的時間當中發現 JUST mobile 在用料上還相當不錯,使用好一陣子都沒有出現褶痕,不像一般廉價的線材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出現褶痕接著就是接觸不良導致無法使用,如果您剛好在尋找副廠的  Lightning 線材的話 JUST mobile 倒是不錯的選擇喔!

本文感謝 JUST mobile 提供產品測試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