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 HTC One M8 快速充電模式!

這次在 HTC 紐約發表會看到工作同仁介紹 HTC One M8 新增了一個快速充電功能,據現場人員表示如果從 0% 充電只要花一個小時就能讓電力充到 80%,這對電力需求較大的朋友來說算是相當棒的功能,想想如果當您手機快沒電的時候只要透過行動電源就能在短短一小時的時間當中讓您的智慧型手機擁有 80% 的電力喔!這樣的設計不知道實際使用起來有沒有辦法達到如官方所說的這麼神奇,今天就讓 Leo 來實際測試一下吧!

HTC One M8 快速充電實測

▼測試環境如下!藍牙開啟並完成連線、WiFi 開啟並完成連線、無安裝 SIM 卡、低電量時自動啟動省電模式,此時是紐約時間早上 4:46 分剩餘電量為 14%,接著拿著非原廠的 2.1 A充電器來對 HTC One M8 進行充電。

 

▼過了 1的小時又九分電力充到 63%

 

▼63-14=59% ,畢竟 Leo 的測試環境並不標準,但是還是將此測試過程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雖然沒有達到官方號稱的 80%,但是這樣的充電速度其實算蠻快的,以後使用行動電源來補充的時候就不會有那種掛半天還充不滿窘境發生。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