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P 值超高的 Fitbit Flex 健身手環穿戴式裝置

最近這幾年穿戴裝置越來越夯,各大廠紛紛推出許多運動健身類型的裝置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這次 Leo 去美國採訪趁著空檔跑到了 Apple 專賣店入手了這款台灣尚未開賣的 Fitbit Flex ,來看看這款目前 CP 值最高的 Fitbit Flex 有何迷人之處!

產品規格與特色

  • 追蹤步數、距離、卡路里消耗量及活動分鐘數
  • 監測睡眠時間與質素
  • 以靜音鬧鈴喚醒你 (同時又不會吵醒你的伴侶)
  • LED 燈光顯示顯示你當日目標的進度
  • 易於穿戴、纖薄、舒適的腕帶
  • 從 App Store 免費獲取 Fitbit app
  • 設定目標,查看進度並獲取成就徽章
  • 防水設計,可在淋浴時穿戴
  • 充電電池
  • 高度 : 0.375 吋/0.95 厘米
  • 寬度 : 0.6 吋/1.52 厘米
  • 重量 : 0.4 安士/11.34 克
  • 長度 : 8.2 吋/20.83 厘米

開箱

▼目前官方售價為 99.95 美金台灣地區尚未正式開賣,折合台幣約在三千元左右,這比目前市面上其他廠牌的運動健身手環都還來得便宜許多,不愧是目前號稱 CP 值最高的運動手環,不過也由於台灣地區並沒有代理商引進,因此想入手的朋友可能要透過其他方式來購買。

 

▼Fitbit Flex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用來追蹤步數、距離、卡路里消耗量及活動分鐘數、監測睡眠時間與質素,這對生活步調越來越忙碌的都市人可是相當不錯的隨身健康管理工具。

 

▼別看 Fitbit Flex 售價便宜但是支援的裝置可多了,目前支援的機型有 iPhone、iPad、Windows XP、Windows 8、Android 裝置,幾乎目前市面上熱門的系統通通都支援!

 

▼ 配件部分還很貼心的附贈兩組腕帶 (小 = 140 – 176 毫米,大 = 161 – 209 毫米)、充電連接線、無線同步連接器,讓您入手之後可以依照個人的體型來搭配不同的腕帶來使用,如果想要購買其他顏色的腕帶也可以額外購買腕帶來替換。

 

軟體

▼ 至於在軟體部分其實 Fitbit Flex 做的相當不錯,搭配 HTC One (M8) 可顯示繁體中文介面,透過主控台可以直接顯示步數、行走距離、燃燒卡路里、密集活動分鐘數、也可以與朋友進行比賽,來激勵自己是不是該出門運動!

 

▼ 除了偵測之外還支援靜音鬧鐘,讓 Fitbit Flex 來叫您起床,這點相當的貼心。

 

▼ 至於在圖表部分還蠻不錯的,資訊呈現方算是相當清楚,而且放大之後還可以切換到天、週、月、三個月、年等模式來檢視,在睡眠模式當中深藍色是比較好的品質,淺藍是比較淺眠,紅色是醒著的。



 

感想

實際使用 Fitbit Flex 一陣子之後的感想真的會有那種想要多走幾步的感覺,想說在多走幾步就可以破千或是破萬,也因為這樣達到運動健身的目的,不過 Fitbit Flex 不是沒有缺點的,雖說具備防水功能但是還是建議洗澡的時候別帶進去比較實際,因為腕帶潮溼所產生的水氣還蠻不舒服的,但是從生活防水的角度來看倒是相當的實用,至於睡覺模式的部份目前尚不支援自動偵測,睡覺前必須透過手動的方式來切換到睡眠模式,如果將來可以變成自動偵測的話那就相當不錯,如果您想偵測自己睡眠品質又不想花大錢的話 Fitbit Flex 倒是不錯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