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LINE 4.3.0版更新!設定換機密碼免費拿超可愛的 LINE 官方特殊貼圖!

LINE 推出 4.3 除了新增『永久封鎖 LINE GAME 擾人的遊戲通知訊息!』的功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增加了『換機密碼』的功能,主要是為了提供用戶更加嚴密的身分確認步驟,並增加於不同裝置登入的安全性,除原本的「電子郵件帳號&密碼」之外,新增的「換機密碼」設定,為帳號多加一層嚴密防護。而且 LINE更特別為台灣用戶舉辦設定「換機密碼」拿貼圖活動,只要完成換機號碼認證程序,就能得到一套LINE卡通明星貼圖!


▼說真的這組貼圖超級實用!不知道使用期限 2014.07.31 到期之後能不能付費購買~~想要這組貼圖嗎?快來跟著 Leo 的腳步來設定『換機密碼』順便降低帳號被盜的機率。

 

LINE 換機密碼注意事項

在還沒開始教大家之前有幾件事情要注意,不然是沒辦法設定成功與拿到贈送的貼圖:

  1. 將LINE更新至4.3.0.版本,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更新的朋友請參考『Google Play Store 軟體更新篇』這篇文章
  2. 確認是否已將手機號碼與LINE帳號綁定。手機號碼必須為台灣門號(+886),如果綁訂的是其他國家的門號可能會無法領取貼圖

LINE 換機密碼設定方式

  1. 打開您的 LINE 操作主畫面並點選『其他』進入設定頁面。
  2. 接著請選『設定』切換到相關設定頁面。
  3. 進入到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我的帳號』。
  4. 進入到提醒頁面之後請點選『換機密碼』。
  5. 輸入四位數字的換機密碼,輸入完畢請按下『確定』
  6. 看到彈跳視窗出現『換機密碼設定完成』請按下『確定』完成換機密碼設定動作。
  7. 此時您的 LINE 應該會收到『LINE Taiwan- 再Line一下』傳送來的訊息,點選『接收』就可以開始下載貼圖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