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宜蘭羅東親子電梯民宿– 調色盤築夢會館

宜蘭羅東六星級民宿 — 調色盤築夢會館』之前與各位分享完這篇早餐超級豐盛的民宿之後,有好幾個朋友發訊來問細節,於是就把之前擔心文章過長的而刪除的照片單獨寫成一篇來讓有興趣的朋友能更了解這家六星級民宿的用心吧!

極致的視聽享受

▼為什麼 Leo 會說極致的視聽享受呢?因為一來到調色盤築夢會館就會看到這台 70 吋夏普的電視來迎接各位,其實不只這樣連房間裡面的電視都是面板等級相當高的夏普液晶電視,調色盤還有提供一些影片讓來住宿的朋友借回房間播放讓您出門在外也能有在家的感覺,Leo 有私底下問老闆娘怎麼會買這麼好的電視放在會館裡面,老闆娘只笑笑的說其實我不懂這些東西,只有跟設計師交代過電視部分別用畫質太差的產品而已!說真的光這堆夏普的液晶螢幕就不知道花多少錢了!

 

民宿少見的電梯配置

▼嗯~~您沒看錯在調色盤築夢會館當中還有一台電梯來專門讓那些行動不便的長輩與大件行李的朋友們使用,光這部電梯就不知道花多少經費來打造,更別說後續的維護與保養,不愧是號稱六星級的民宿,往常只有在大飯店才有的電梯居然在這也能看的到,老闆娘真的是太貼心了!

 

色彩繽紛又可愛的脫鞋

▼來到調色盤築夢會館除了一進門的夏普 70吋液晶電視之外,另外一個吸引人目光的就是這堆色彩繽紛又很可愛的脫鞋,而且各種尺寸都有任君挑選,如果有帶小朋友來這的話應該會非常開心吧!其實只要進入調色盤築夢會館就一律要更換成這堆可愛的脫鞋,一來是維持室內整潔與乾淨,二來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在調色盤築夢會館地板上嬉戲,非常適合攜家帶眷來這渡假說!

 

濕紙巾

▼在調色盤築夢會館的餐桌上面除了有一般常見的紙巾之外,店家還很貼心的放上一包濕紙巾,雖然說這一包沒多少錢但是能夠這麼貼心的替來住民宿的朋友著想真的讓人感覺非常棒,有時小朋友吃的滿嘴都是的情況之下只要拿起濕紙巾來擦拭即可喔!

 

兒童餐具

▼兒童餐具是一般餐廳都會準備的,既然有這麼豐富的早餐當然也有準備兒童餐具給小朋友使用,不過這兒童餐具也未免太可愛了,居然是太空梭造型!!如果是小男生的話看到這組餐具應該會瘋掉吧!

 

現做烘蛋

▼其實一大早起來跟著工作人員的腳步拍攝除了可以拍到熱騰騰剛做好的菜色之外,還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像是這個烘蛋先必須先把蛋煎好,並放上各種起司,這樣吃起來才會有牽絲的感覺。

 

▼接著把蝦仁與切好丁的番茄放置在上面推到烤箱烘烤。

 

▼待起司融化之後就可以出爐囉!

 

▼最後放上花椰菜點綴即可,各位剛看照片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站在一旁看著工作人員準備材料製作到最後完成,花了大約四十分鐘左右,只為了讓來住宿的朋友可以吃到新鮮又可口的烘蛋,光這份心意就真的覺得來這住宿如果沒早起吃到早餐的話應該很…….因此再次提醒大家來這住宿能早起的話盡量早起搶頭香!

 

套餐

▼如果您是吃素的朋友只要事前知會主人家,就會用套餐的形式來提供,如果平日來住宿的話也會透過套餐的形式來供應早餐喔!除非人夠多您才有機會享受到那豐盛到一整個不行的華麗饗宴,現在光想起來口水就直流……

 

超大天窗與浴廉

▼其實除了之前與大家介紹過的房間擺設之外其實在某些房型還有超大的天窗!如果天氣好可以打開來看星星,享受一下都市無法感受的光景,不過在這也順便跟大家一提這裡的房間浴室與床鋪之間採用大片落地窗,如果您覺得會尷尬的話可以在登記住宿的時候與主人家知會一下就會有專人幫您掛上浴廉來避免彼此的尷尬囉!想了解更多關於調色盤築夢會館的朋友可參考之前撰寫的這篇『宜蘭羅東六星級民宿 — 調色盤築夢』文章。

調色盤築夢會館
訂房專線:0913-006-559 / 0975-875-272(曹小姐)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261巷75弄26號
相關文章:『住宿』宜蘭羅東六星級民宿 — 調色盤築夢會館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旅遊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