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COMPUTEX d&i awards 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金獎公布!

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頒獎典禮已於6月2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前記者會期間舉行,並發布74件產品的獲獎消息。展期第一天的開幕典禮期間將揭曉5件台北國際電腦展金質獎獲獎名單並頒發獎座。創新設計獎今年第七度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iF攜手舉辦 – 2014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共有來自9個國家的288件作品報名參賽並爭奪獎項榮耀。其中共有74件創新產品獲得評審委員的青睞而獲獎,五件金質獎獲獎者將額外抱回台北國際電腦展金質獎的殊榮!


HTC Dot View

▼HTC Dot View 讓使用者擁有保護殼的功能之外還可以透過它方便地跟手機互動。背蓋外形與手機弧面的完美貼合不僅維持舒適手感,聚碳酸酯的材質更提供完善保護。前蓋結合磁鐵感應的設計,在翻開時可喚醒手機,蓋上時即啟動特殊圖形介面,並透過陣列微孔來顯示時間、日期、天氣、電子郵件通知及提示訊息,且來電時無需翻蓋,藉由手勢往上或往下滑動即可決定是否接聽或拒絕。

 

X300A Wireless

▼X300A Wireless為一款高品質且精密的音響系統,讓您在透過Airplay® 或 DLNA串流電腦、手機、平板電腦的音樂時,能享受真正的高傳真美聲。搭載KEF獨家專利Uni-Q單體,四顆擴大機(每邊兩顆)及兩顆分離式高品質DAC和96kHz/24-bit高解析USB數位連接,X300A Wireless能將您數位化的設備提升為音響發燒友等級的專業視聽環境。提供流線白和金屬灰兩款顏色供您選擇,X300A Wireless能夠完美巧妙地融入任何室內空間。

 

Philips二合一雙19英寸顯示器

▼Philips 二合一設計借助Philips二合一雙19英寸顯示器,提高您的工作效率、美化您的工作空間。這款輕薄纖巧,佔用空間極小的產品採用無纜線式設計,與傳統的兩支架式設置相比,可為您騰出更多的桌面空間。其超薄的邊框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干擾,而您也可以將兩台顯示器近乎無縫地結合在一起,享受超大螢幕的完美體驗。

 

 

cylinder

▼我們重新定義了車用手機架的最佳狀態,洗鍊而簡潔的鋁質陽極外觀與車室內裝完美搭配,強化萬向金屬轉軸更加耐用,並支援多角度應用,呈現俐落的時尚風格。同時提供使用者最直覺簡便的操作體驗,只需單手便可將您的手機妥適安裝在「cylinder」上,大大降低行駛中分心的危險,進而增加行車安全;固定夾內的軟質橡膠提供手機良好的保護,同時柔軟而緊密的扣住您的手機,且廣泛支援市面上3.5吋-5吋之手持裝置(iPhone/SamSung S4/HTC/SONY等);搭載可重複使用之強效粘性吸盤,再惡劣的路況也能牢牢緊固。

 

Level 10 M 雙操控模式雷射引擎電競滑鼠

▼曜越Tt eSPORTS與BMW DesignworksUSA全新進化完成的【Level 10 M 雙操控模式】雷射引擎電競滑鼠,可以有線或無線模式運作;在無線模式下,藉由搭配先進5.8G無線傳輸技術與其超強穿透力,最遠感測距離可長逹十公尺左右;在有線模式下,其會自發性啟動內建可重覆充電蓄電池,確保10~15小時不停歇的戰鬥狀態;新強化的抓握感及更優化的右側輔助握柄與人體工學握感設計,可避免長時間使用下所造成的職業傷害。Level 10 M完全顛覆傳統電競產品的設計元素,將設計美學與電競操控性能的融合完美演繹。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