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Ford 車用智慧科技的領航者以最新科技帶您見證車壇未來

0602 於車用科技領域持續扮演領航地位的 Ford 汽車,積極參與全球科技大展,零時差溝通 Ford 的卓越科技成就與安全哲學,並透過深入淺出的互動說明,讓全球消費者一窺車壇科技的未來藍圖,在亞洲最大電腦展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Ford 汽車今年再次以最新研發成果與會,屆此舞台首度於亞太地區展示 V2V 車輛對車輛通訊科技,搭配 SYNC 通訊整合系統使用的 Ford AppLink 車用應用程式,Emergency Assistance 緊急救助通訊功能等一同獻身,更讓人興奮的世界由首度在台現身的全新第六代 The all-new Ford Mustang 野馬跑車搭載的車用智慧科技以全球最經典跑車展示時代尖端的科技。

▼Ford 汽車於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出涵蓋 Vehicle to Vehicle(V2V)車對車通訊技術、全新第六帶 The all-new Ford Mustang 野馬跑車、Emergency Assistance 緊急援助通訊功能、搭配 Ford SYNC 多媒體通訊整合系統所使用的 AppLink 車用應用程式等與民眾溝通車用智慧科技之領航成果。

▼透過 Ford AppLink 的通訊系統整合,用車者可直接利用車用電腦控制自身智慧型手機來撥打或接聽電話,並使用語音來控制操作車輛上的諸多翁能,如今 SYNC 通訊整合系統的實用便利性將更上層樓,與 Ford Applink 車用應用程式高度整合,直接凹做智慧型手機內的 App 應用程式,將您隨身 3C 科技與 Ford 汽車無縫接軌智慧科技生活全面升級。

 

▼在這次 2014 Computex 當中 Ford 汽車首度針對台灣市場介紹 Vehicle to Vehicle V2V 車對車通訊技術的全新車用智慧科技平台,Ford 汽車公司亞太區產品開發副總裁 Trevor Worthington 表示:於美國與歐洲地區車輛通訊技術的發展領域中 Ford 始終扮演著領導角色,與政府、學術單位齊步向前,而此次我們也相當榮幸有此機會將此領域最新的發展成就向位居亞太市場核心地位的台灣正式介紹,讓台灣的民眾們藉由親身體驗了解 V2V 車對車通訊技術的進步幅度與應用價值。

 

▼ The all-new Ford Mustan 於 2014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帥勁登台,『簡單來說全新第六代 The all-new Ford Mustang 有著延續半世紀傳統的經典造型,駕馭感受與迷人聲浪,這是綜觀全球車壇無人可藉的驚人成就!而其更透過動力、設計與科技的全面進化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我們很高興能藉由此次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的舞台,讓台灣車謎也能感受到新野馬的動感魅力』Ford 汽車公司亞太區產品開發副總 Trevor Worthington 如此興奮的表示。

 

這次在 Computex 展覽期間可到 Ford 的攤位看到緊扣便利的科技車用生活以更直觀的車用科技帶領車輛進入一動心領域,前來參觀的民眾可賞全新 Ford Mustang 風采,更能體驗 SYNC 系統以聲控控制車輛導航,撥打電話、等語音控制功能,以及全新技術 Ford AppLink 裝置,體驗如何透過車輛聲控方式,輕鬆控制您的手機應用程式 APP。到攤位還可以玩許多互動遊戲與 APP 影像拍照,並將拍照分享至社群平台,也可透過 AppLink  即時繪圖系統,會為參觀者創造出一個獨特的個人半身影像,並將影像置入現場進行的一款數位遊戲當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著這次 2014 Computex 展覽的機會去 Ford 的攤位玩玩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