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COMPRO TN600R PTZ 雲端網路攝影機帶您進入智慧家庭的世界

相信早期的電腦玩家應該都聽過 COMPRO 康柏這家公司吧!或許您也用過他們家推出的 COMPRO 電視卡相關產品,這次在 Computex 展當中則是推出一系列視訊攝影機來讓消費者體驗視訊與智慧家庭結合之後的樂趣。


▼現在的網路攝影機也就是所謂的 IP Cam 幾乎都支援了 NAS 的資料存取功能。

▼COMPRO 除了一般的網路攝影機之外,還推出了 TN600R 的 PTZ 雲端網路攝影機,一旁還有智慧插座來讓您可以隨時遠端控制家裡電器的開關,看來智慧家庭這個雛形在不久的將來應該會慢慢普及你我的家中。

 

▼ TN600R 的 PTZ 雲端網路攝影機還具備了一些 IO/Relay 的控制功能可以來與其他週邊進行連接,例如連動警示器等等,更酷的是居然可以連動寵物餵食機來達到遠端控制自動餵食的目的!

 

▼而且在軟體介面部分也設計的相當不錯,走的是類遙控的設計概念,讓您可以用很直覺的方式來進行操作,算是相當容易上手的產品,或許在年底這類型的應用會越來越普及,您準備好迎接智慧家庭的來臨嗎?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