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Root 教您如何讓 Samsung GALAXY S5 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

通話中雙向錄音這功能一直是 Leo 用智慧型手機主要的功能之一,有時候每天接太多電話真的會忘記一些重要事情,此時如果您的智慧型手機有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的話那就真的是非常的棒,因為您可以透過錄音檔來立即回顧之前的內容來避免遺忘重要的事情。因此每次換智慧型手機這功能通常都是排在第一個優先順序,不過由於內建通話中雙向錄音的手機目前只有『小米手機』而已,因此其他廠牌的手機幾乎都要透過刷機、Root、改機才有辦法達到這目的,今天就來教大家免 Root 免改機就可以讓您的 Samsung GALAXY S5 擁有通話中雙向錄音的功能吧!


教學

其實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您花約 333 台幣購買 CallRecorder 就可以讓您的 Samsung GALAXY S5 具備通話中自動雙向錄音的功能,而且相當的實用,因為 Samsung GALAXY S5 核心就直接支援這功能讓您免除 Root 改機等複雜的步驟,所以手上有 Samsung GALAXY S5 的朋友只要購買軟體就可輕鬆擁有通話中錄音的功能喔!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CallRecorder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付費軟體
    • 語系:英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Android 2.2 以上
    • 測試機型:Samsung GALAXY S5
  • Leo 評論:★★★★★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S5
    • Android 系統版本:4.4.2
    • ROM版本:台灣官方 NE3 版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 通話中錄音雙方是否都清晰:是
    • FM 廣播是否可用:是
    • 藍芽耳機錄音功能是否清晰正常:未測試
    • 其他:請詳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