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旅行』國際通必逛景點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平和通商店街

來沖繩玩除了國際通之外另外一個觀光客必去的景點就是第一牧志公設市場,這又是為什麼呢?因為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商店街入口就在國際通與沖繩大道交會處,也就是整個國際通中央的部份,再加上整個商店街與平和通商店街相通並有遮雨棚的設計,如果天氣不好下雨的話來這也非常的好晃,所以這是除了國際通之外另外一個必逛的區塊。



▼另外一個前往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方式就是從平和通商店街走進去也可以到達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就端看您怎麼走了。

 

▼不論您是從哪進來就可以發現左右兩側滿滿的都是商店,上方還有超大的遮雨棚,就算外面下大雨也不用擔心在這會淋到雨,台灣觀光景點真的要多多學習人家的規劃方式ㄝ

 

▼沿途商店街有許多沖繩名產、泡盛也在這裡可以買到,走著走著您就會看到『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招牌,眼前的這棟建築物一樓為販賣漁獲的市場很像是台灣的漁港一樣有很多攤販將新鮮的海鮮放在攤位上任君挑選,甚至可以買新鮮的漁獲請店家帶到二樓配合的餐廳來代為烹調,就算您不會講中文也沒差,有很多店家都有會講中文的員工,或是拿出橋價錢必備神器『計算機』也可以喔!二樓則是用餐的區塊除了代理烹調之外,這裡的餐館也都有屬於自己的菜單,算是一個晃國際通累了中途用餐休息的好地方。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一樓攤位並不會非常的多,但是賣的種類還蠻多元的,例如龍蝦、台灣俗稱的海戰車、螃蟹、夜光貝、河豚甚至在台灣被歸類在保育類的椰子蟹在這通通可吃到,不過價位就……………誰叫這裡是熱門的觀光區呢?因此在這購買的話必須要有心理準備,不過如果是在快打烊的時候有些店家常常會推出生魚片特價來促銷,剩下就看您晃第一牧志市場的時候運氣如何了。如果您到這沒申辦網路的話倒是可以使用『沖繩自助旅行那霸市免費 Wi-Fi 無線網路連線方式 — NAHA City WiFi』來上網喔!

 

▼離開第一牧志公設市場之後除了主要的商店街之外,其實附近還有很多巷道很有感覺,如果天氣狀況良好時間充足的話倒是蠻值得去走走。

 

▼如果您在路邊有看到攤販在販售沖繩黑糖的話倒是可以比較看看,有時賣的會比外面名產店來的便宜,但是這種可欲不可求一切就交給老天爺去安排囉!

 

▼其實在商店街裡面有一家在地人才會去晃的超市,建議大家可以進去走走,除了可以看到一些很奇特的生鮮產品之外,接近打烊時間的時候還會有跳樓大拍賣,不過 Leo 倒是被這個立體版的豬頭皮給嚇到,在國際通這邊常常可以看到整片豬頭皮做成的產品,但是這個立體版的豬頭皮倒是第一次看到,尤其是放在生鮮超市的台子上,還以為真的有在賣整個完整的豬頭勒!

 

來到沖繩國際通很多台灣人都會問哪裡有藥妝店可以買東西?嗯~~這就是很多人到日本旅遊最常做的事情,就連來到離台灣不遠的沖繩也是一樣,在平和通商店街裡面就有一家很好買的藥妝店,如果您在這買不到您想要的產品沒關係Leo 已經幫大家整理好國際通附近相關藥裝店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沖繩自助旅行沖繩國際通藥妝店戰利品採購指南』這篇文章即可。

 

▼來到了國際通裡面的平和通商店街,有一家名產店是台灣人相當愛逛的那就是這家雪塩製塩所,沖繩因為這裡的海水相當的清澈,因此製造出來的鹽白皙自然有雪塩的別稱,因此很多人會來這買雪塩相關的製品回去贈送給親朋好友,因此在離開平和通商店街之前建議來這晃晃再走,因為這裡是專賣店價格絕對比外面的名產店來的便宜說!詳細資訊請參考『沖繩自助旅行國際通平和通商店街雪塩製塩所必逛名產店與雪塩冰淇淋

 

▼如果您到第一牧志公設市場二樓沒看到想吃的,倒是可以到離第一牧志公設市場不遠的『沖繩自助旅行國際通牧志市場沖繩家庭料理的好味道.花笠食堂』來品嚐一下道地的沖繩家庭料理,這家店 Leo 來兩次沖繩自助旅行都跑來這裡用餐,主要是這裡的氛圍與餐點給人有一種媽媽的感覺,而且份量相當的大,就算是男生來這用餐都有可能吃不玩,除非您跟黑洞雪莉一樣有黑洞般的胃那就另當別論囉!總而言之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平和通商店街相當的好晃,來到沖繩別忘了來這走走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