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旅行』沖繩開車自駕必去景點 —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不論您是跟團、搭郵輪來到沖繩,很多人都會到沖縄美ら海水族館走走,其實這裡也是開車自駕自由行北部必來的景點之一,而且園區相當的大在這待上一天都不是問題,而且動線規劃的相當棒,很適合攜家帶眷或是拎著小朋友來這晃晃,也因為都在室內因此可以躲過酷熱的太陽荼毒,如果外面下雨的話這裡也是一個相當好晃的景點,不過有待小朋友來的同學可能要注意一下,因為園區相當的大一定要顧好,不然走失之後就當麻煩喔!



▼如果您在規劃行程的時候就決定要來沖縄美ら海水族館走走的話,建議在 OTS 租車的時候就順便把門票買一買,這樣就可以節省現場排隊買票的時間。

 

▼Leo 來的這天剛好是颱風準備靠近沖繩的前一天,所以天氣狀況相當不好但是卻不會影響自助旅行的心情,反正天氣不好就機動調整行程先來這走走囉!一來可以避免在外淋雨走景點的痛苦,二來也可以放心的晃晃這相當漂亮的水族館。

 

▼由於這園區相當的大而且人潮洶湧,只要跟著人潮與動線走就可以開始參觀這美麗的水族館,以下就廢話不多說大夥直接看看當時在水族館拍的照片吧!





















 

▼在這走著走著您會發現怎麼水缸越來越大~~因為裡面的魚也越來越大囉!為了要讓魟魚有足夠的空間活動館方特別設置了這個超大的區塊讓他們在這自由活動。

 

▼走到另外一面您會發現這簡直是電影院等級的觀景窗,可以看到比魟魚還大的鯨鯊在裡面優遊,也因為這樣只要來到這大夥都會停下腳步來欣賞這壯觀的景象。

 

▼除此之外在固定時間還會有餵食秀,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看因為實在是太震撼了這可以說是來沖縄美ら海水族館必看的表演呀!在此特別放上影片來讓大家透過鏡頭一起來透過網路來觀看沖縄美ら海水族館鯨鯊餵食秀吧!

 

 

▼除此之外戶外的海豚表演也是相當值得一看,雖然天空不作美但是也因為這樣少了太陽的荼毒,讓我們坐在戶外也能悠閒的觀看整個表演,只是說真的海風相當的大!這對錄影來說錄的相當辛苦,不過 Leo 也堅持了十幾分鐘,將整個表演記錄下來,就讓我們透過網路來一起欣賞這有趣的表演吧!

 

▼除了這些之外其實還有海象館與海龜館,既然都來沖縄美ら海水族館了千萬別嫌遠就不去了,多走多看會有許多不同的收穫,這也是出來旅行的樂趣之一,雖然腳很酸、口很乾、但是那種旅遊時才有的戰鬥力讓你忘卻疲勞,只想用自己的眼睛去瀏覽每個世界。

 

▼最後我們在沖縄美ら海水族館花了一整個下午,整體來說算是相當不錯又很好逛的景點,不過 Leo 倒是沒有在這用餐,因為觀光區賣的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既然都自助旅行了又何必一定要在園區用餐呢?不如隨心所欲的走到哪吃到哪還比較隨性與自由,這才是自助旅行的精華所在您說是吧!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旅遊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