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必裝!小米推出『小米鑑定』App 來防止假冒品流竄市面!

所謂樹大招風就連小米系列手機其實也有許多山寨版本在市面上魚目混珠,而且這問題已經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現在連小米官方也開始重視這問題推出了『小米鑑定』公測版,讓您用三個步驟快速鍵定,來看看您手上的小米系列的手機到底是不是小米官方推出的產品!


▼究竟小米鑒定是甚麼?其實就是用於鑑別小米手機是否為真品的軟體!小米鑑定目前可以鑑定哪些機型?目前僅支持米1系列、米2系列、米3、紅米1、紅米1S、紅米Note系列(備註:米4、小米平板、小米電視目前尚不支持)。鑒定結果準確嗎?小米與業界知名的手機性能測試軟體公司安兔兔合作採用多重鑑定方法,來保障數據的準確性,但目前仍在公測階段,鑑定的結果僅供參考。

 

▼您只要安裝好小米鑑定第一次執行之後就會出現『尚未鑑定』的字眼出現,此時只要按下『立即鑑定』就可以知道您的小米手機是否為小米官方推出的產品。

 

▼約莫過了一會您就可以看到鑑定的結果,甚至連銷售時間、保修時間、購買渠道通通都顯示出來,如果您不清楚手上的小米手機的來源與保固資料,記得一定要完看看這個『小米鑑定』喔!不過目前還在公測當中,鑑定結果僅供參考。至於該如何下載呢?為了保障應用不被篡改,務必從小米鑒定進行下載:http://www.miui.com/zt/jianding/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