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UP 4G上網分享器讓您在日本出差旅遊時也能隨時隨地上網吃到飽

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到『日本出差旅遊的上網方式』,不過最近這幾次去沖繩自助旅行 Leo 都租借 Wi-Fi 分享器的方式來讓手邊的設備上網,究竟是購買日本當地的上網 SIM 卡比較划算還是租借 Wi-Fi 比較實用呢?其實如果人多的話建議租借 Wi-Fi 來使用會比較划算,而且續航力相當的長讓您在外跑一天都不是問題喔!



▼其實要租 WiUP 的機器相當的簡單,只要到『Wi-UP 官方網站』填寫相關資料,接著選擇取貨方式即可完成線上預定的動作,不過在這建議盡量選擇上網吃到飽,無流量限制的方案會比較便利,因為您就不用在日本的時候擔心東擔心西,直接卯起來用舊對了,如果您預定的時候採用自取那就要到忠孝東路 Wi-UP 公司走一趟囉!

 

▼只要您有事先預定櫃檯小姐會馬上找到屬於您的機器,並親切開始解說所有的配件的用途。

 

▼WiUP 分享器的操作方式與連線說明也會現場指導,如果您是第一次租借 Wi-UP 的話又害怕自己不知該如何操作,倒是可以選擇自取的方式好好的來這學習一番,日後您出國旅遊的時候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最後您會拿到一個隨行包,代表您已經可以在日本出差旅遊的時候卯起來上網。

 

▼這次去日本沖繩自助旅行總共有八個人我們只租借了一台 WiUP 行動上網分享器,隨行八個人卯起來用想到就把照片傳送上去,都能維持一天回到飯店充電就好,這點就不是手機能夠做到,畢竟手機的續航力還是有限,而且速度還相當的快,因為大部分在沖繩的時間都是顯示『LTE』的符號,非常適合多人一起合租來使用,建議最近有要到日本旅遊的朋友趕快到『Wi-UP 官方網站』看看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