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設定才能享受 4G LTE 智慧型手機高速上網的樂趣

最近各大電信業者 4G 紛紛開台,究竟在使用 4G 服務之前有什麼地方要多加注意的呢?台灣地區的 4G LTE 頻段分別由不同的電信業者,因此在使用 4G 服務之前先詢問您的電信公司所使用的 4G LTE 頻段為何,接著看看您手上的手機有沒有支援該頻段,不過最近也有許多電信業者開始合作,將彼此的 4G LTE 頻段共享來讓更多消費者能享受更快速的上網體驗。不過有時候當您都確認您的手機與電信業者都支援的時候如果系統沒自動切換到 4G LTE 頻段的話也是沒辦法利用 4G LTE 來上網喔!因此如何確認自己的手機切換到 4G LTE 頻段就相當的重要。



要如何確認自己的手機切換到 4G LTE 的頻段呢?其實只要按照以下的設定就可以讓您的手機依據您的電信商切換到對應的頻段,操作方式如下:

1.首先回到桌面用您的手指由上往下滑動呼叫出通知列。
2.呼叫出通知列之後請點選右上角的按鈕切換到設定列。
3.切換到通知設定列之後請點選『設定』進入系統設定。
4.進入到系統設定之後請點選『行動數據』進入到設定頁面。
5.進入到行動網路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網路模式』。
6.最後切換到『GSM/WCDMA/LTE 自動模式』即可完成設定,此時您的手機就會依據您的電信商切換到對應的頻段來獲得更快的上網速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