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Gear 釋出 Tizen 系統升級

有好一陣子沒有拿起手邊的 GALAXY Gear 來戴了,今天心血來潮把它與電腦同步赫然發現有新的韌體可以更新,二話不說當然是按下升級,沒想到這次的升級居然是原本的 Android 系統升級成  Tizen ,不過要注意的是一旦升級上去就無法還原成 Android 系統,不過如果您想要使用一些嶄新的功能那就非要升級到 Tizen 才行。

升級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按照 KIES 3 軟體的步驟按下去即可,不過要注意的是一旦升級到 Tizen 作業系統厚將無法回復為 Android 應用程式,在此頁面把每個說明前面的綠色勾勾按下您就可以開始下一步來升級您的作業系統。

 

開始升級之後千萬不要把線給移除,不然會有悲劇產生。

 

最後看到這訊息之後就完成系統升級,可以享受  Tizen 系統帶來的一些新功能,不過在這提醒大家如果想升級到  Tizen 記得一定要透過電腦上的 KIES 3 來連線升級,如果透過手機的話是無法升級到 Tizen 的,手邊還有 Samsung GALAXY Gear 的朋友趕快回家找出來升級看看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