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雙螢幕作業 IPS 面板與 HDMI 輸入 22 吋螢幕的好選擇 — LG 22MP55

最近為了要在工作桌上能更有效率的作業,因此特別選購了一台 22 吋的螢幕來滿足寫稿修片的需求,於是選了這台 LG 22 吋 IPS 面板的 LED 螢幕,各位可能會問現在螢幕都 24 起跳價格又不貴為什麼 Leo 會買 22 吋呢?這點等等再來跟大家分享。



▼配件部分相當簡單就底座、支撐架、說明書、光碟片

 

▼介面部分則有 D-SUB、HDMI、耳機孔、電源輸入,在這順便跟大家一提這台 LG-22Mp55 電源供應部分並非內建在螢幕當中,而此改採類似筆記型電腦變壓器的方式一來降低螢幕本體重量,二來如果發生故障只要單獨替換變壓器即可。

 

▼實際把腳架安裝上去的模樣,LG-22Mp55 也具備了標準 VESA 壁掛孔讓您可以依照需求來選擇壁掛節省空間

 

▼按鈕的配置在螢幕正面的右下角,操作上算相當直覺。

 

▼會買 22 吋的螢幕主要是考慮到桌面縱深,配置一台 22 吋螢幕在上方這樣 Leo 的 MBP 15 吋在下方就可以很舒適的一邊整理照片一邊打文章,利用雙螢幕來提升工作效率,如果螢幕尺寸變大那就會造成頸部的壓力,因為要不時的抬頭往上看,所以最後才會決定 22 吋的螢幕囉!當然 LG-22Mp55 具備的 1920×1080 解析度與 HDMI 介面也是另外一個購買的主因,因為小尺寸的螢幕要找到這兩點還蠻不容易的,如果您也想再辦公室搞個雙螢幕的話倒是可以考慮 22 吋這個尺寸大小的螢幕。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這款螢幕我有買
    後來我又買了一個viewsonic VX2363Smhl
    Viewsonic遠看,色彩真的很壯麗
    不過近看眼睛意外的很痛苦,看三十分鐘眼球各種閃爍
    最後還是回來用LG這台

    版主回應:
    文書影像處理來說 LG這款相當不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