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手機不在中華電信支援的 NFC SIM 清單當中該怎麼辦? Easy Hami APK 下載

之前跟大夥分享過『手機支付時代來臨 NFC 悠遊卡申辦注意事項!』,簡單說只要您是中華電信的用戶就可以去免費更換成 NFC SIM 卡來讓您的 Android 手機變成悠遊卡,不過目前只支援 HTC M8、HTC Butterfly 2、Sony Z2、Sony T2 Ultra 這四款機型,那其他廠牌與機型該怎麼辦呢?如果您的手機不在官方的支援清單當中也沒關係,只要確定您的手機有 NFC 感應晶片,再去申辦 NFC SIM 卡回來就有機會讓您的手機也能當做悠遊卡來使用喔!

Easy Hami APK 下載

如果您的手機不在支援清單當中的話,是無法在 Google Play 商店當中下載 Easy Hami 來設定您的 NFC SIM 卡,所以只要手動下載 Easy Hami 安裝檔安裝到您的手機就有機會讓您的手機也能使用這個便利的服務,至於該如何下載與安裝就請參考下列的步驟吧!

NFC SIM 適用機型回報專區

由於目前官方適用機型只有 HTC M8、HTC Butterfly 2、Sony Z2、Sony T2 Ultra 這四款,如果您透過上述方式有測試到其他機型也可適用的話請幫忙回報一下,這樣才能提供給更多朋友參考,回報格式如下:

  • 設備名稱:Samsung Galaxy K
  • Android 版本:官方 4.4.2 KOT49H.C115ZSU1ANF2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 其他問題:無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