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自助美食』清邁古城稀飯只要一元的壹銖粥

抵達清邁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兩個人走了一天的路消耗不少熱量,回飯店盥洗完畢之後第一見事情就是出門尋找我們的晚餐,走在清邁古城熱鬧的街道當中拐個彎就看到熟悉的兩個中文字『稀飯』,認真看一下居然一碗稀飯只要一銖,於是我們兩個就衝著這一碗一塊錢的稀飯進來嘗鮮看看!


▼進來之後發現四周用餐的客人講的都是華語,沒看到有當地人來吃,店家也相當貼心送上中文版的菜單給我們參考,此時才發現原來這家主要是賣中國菜為主、泰菜為輔的一家店,既然都來了就點了一些熟悉的餐點來填飽我們飢腸轆轆的肚子。

 

▼不一會的功夫所有的菜就通通跑到面前,有種台灣熱炒店的感覺,想說來嚐看看這裡廚師的手藝如何,此時才發覺不論哪一道菜味道都相當的重、鹹,再仔細聽聽四周客人的口音才發覺怎麼有種身處大陸的感覺,身為台灣人的我們說真的這些菜道最後都沒吃完,因為一口菜可以配上好幾口粥,這頓飯吃起來實在是太辛苦了。

 

▼如果您是愛吃重口味的朋友那來這就對了,保證您會一口又一口的愛上他,為了要讓味覺恢復特別點了一個當地啤酒品牌 Chang 大象啤酒來嚐嚐,此時才發現 Chang 大象啤酒還蠻順口的,仔細一看酒精濃度為 6% 喝起來有種清涼的感覺,配上這裡菜色驚覺這才是這家店最標準的吃法吧!一口啤酒一口菜絕配~愛吃重口味的您來泰國清邁千萬別錯過這家店,Leo 現在口味清淡些實在是無福消受把所有的菜吃完只好喝啤酒來配囉!話說這也是另外一種自助旅行冒險的樂趣您說是吧!

 

▼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建議多多利用下方地圖左上角的列表功能來找到您要尋找的景點與餐廳資訊,這樣才能降低您在清邁迷路的機率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