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USB3.0、HDMI、VGA、網路傳輸介面最佳擴充方式 — JUD530SE

還記得之前跟各位介紹過這款筆電介面擴充神器『 j5 Create Ultra Station JUD500』嗎?事隔兩年之後 j5Create 推出全新改版的多功能筆電擴充基座,這款 JUD530SE 主要是針對輕薄筆電所設計的多功能筆電擴充基座,而且與前一代 JUD500 相比之下除了將所有  USB 介面升級到 3.0 之外,還將網路孔的速度提昇到 Gigabit,更棒的是長度縮短許多相當適合拿來擺設在辦公桌上說。

▼配件部分有驅動程式、說明書、傳輸線、電源供應器。

 

▼JUD530SE 維持一貫的棒狀造型,所有的介面都在後方,兩側個有兩組止滑圈除了可以讓  JUD530SE 可以穩穩的放置在桌面上之外,還可以讓您的筆記型電腦放置在上面之後不會輕易的滑動,光看這個棍狀的造型放在辦公桌上其實相當好看實用。



 

▼Leo 本身就是喜歡使用雙螢幕作業習慣的人,所以才會在辦公室弄了這台『雙螢幕作業 IPS 面板與 HDMI 輸入 22 吋螢幕的好選擇 — LG 22MP55』,並透過  DP 轉 HDMI 的方式來輸出,因此每次到辦公室作業就必須把 USB 網路轉接頭、HDMI 轉接頭、電源線給裝上,而且左側桌面還會有一堆線繞在那。

 

▼但是改用 JUD 530SE 之後,只要把所有要接的線通通接到  JUD 530SE 上,到辦公室只要安裝 USB 線與電源線,並把筆記型電腦放置在  JUD 530SE 上,除了可以簡化安裝上的過程,更可以讓桌面上的線整齊許多,而且可以更充分利用您有限的桌面來擺放更多資料或是其他物品。JUD 530SE 對輕薄筆電來說可是相當實用,因為 JUD 530SE 可以讓原本介面就少的筆記型電腦擁有更完整的傳輸介面,而且棒狀的設計很適合放在桌面上,再把筆記型電腦放置上去就可以把 JUD 530SE 主體與相關線材藏在筆記型電腦底下,更重要的是還同時支援 Windows 與 Mac 作業系統,如果您也是筆電一族的話,趕快買個 JUD 530SE 多功能筆電擴充基座放置在您的辦公室吧!

 

規格

USB 3.0埠 ( Micro B 母頭)
VGA-DB 15 pin 母頭
標準HDMI 母頭:
顯示播放:1080P
螢幕解析度: 2048 x 1152 @ 32bit
螢幕模式: 延伸, 複製, 主螢幕顯示
旋轉顯示: 0°, 90°, 180°, 270°
網路 RJ-45 母頭 (Gigabit Ethernet)
USB 3.0 母頭 x 3
USB 3.0 充電Battery Charging V.1.2 Charging 埠 x 2 (提供額外的功率高達2A快速充電,可充iPad®,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類似產品)
麥克風: 3.5 mm stereo audio in
喇叭: 3.5 mm stereo audio out
更多規格請點我參考官方網站

本文感謝 j5create 提供產品測試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