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TC 高速旅行充電器 15W 充電速度到底有多快?

HTC 最近相當低調的在台灣地區開賣 HTC Rapid Charger 2.0 快速充電器,只要你的HTC裝置支援Qualcomm Quick Charge 2.0,就可以提升40%充電速度。目前支援的裝置如 HTC One M8 、 E8 、 Remix 及 HTC Design EYE 等等最新推出的手機,兩者配合充電能讓充電效率加快 40%。


▼只要在購買的時候確認是『HTC 高速旅行充電器 15W』就是囉!

 

▼電壓輸出部分支援了三種格式。

DC5V  1.67A
DC 9V 1.67A
DC 12V 1.25A

 

▼配件相當簡單就是充電器本體與 USB 傳輸線。

 

▼只要您的 HTC 手機支援Qualcomm Quick Charge 2.0,就可以提升40%充電速度。目前支援的裝置如 HTC One M8 、 E8 、 Remix 及 HTC Design EYE 等等最新推出的手機,兩者配合充電能讓充電效率加快 40%。究竟能提昇多少呢? Leo 實際拿 HTC Desire EYE 來測試發現整個充電過程可以區分成兩階段,由下面的圖表各位可以發現由 4%-73% 只花了 47 分鐘,73%-100% 花了 63 分鐘,整體來說表現算是相當不錯,尤其是當您手機快沒電的時候可透過 HTC Rapid Charger 2.0 讓您在即短的時間內將電力衝到一定水準之後再放慢速度,這對經常在外東奔西跑的朋友算是相當實用,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全省 HTC 專賣店採買吧!至於其他非 HTC 機型能不能用呢?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Samsung GALAXY Note 4 9V 快充副廠變壓器解決方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