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智慧手環也是藍牙耳機的 HUAWEI TalkBand B2 高配版搶先開箱!

華為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上正式推出 HUAWEI TalkBand B2 智慧手環,其實智慧型手環已經是不是什麼新玩意,但是 HUAWEI TalkBand B2 其實是一個智慧手環之外他也是一個藍芽耳機,華為這次巧妙的將兩者融合在一起賦與智慧型手環更多的應用,HUAWEI TalkBand B2 採用了 0.73 吋 PMOLED 觸控螢幕、並內建雙麥克風、六軸感應器、加速度計、陀螺儀,提供有通話、訊息通知、計步、睡眠監測、資訊顯示等功能,Leo 也搶先拿到市售版的包裝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相當有趣的手環吧!

HUAWEI TalkBand B2

 

▼HUAWEI TalkBand B2 智慧手環電池容量為 90mAh並支援藍牙 4.1、USB 充電、IP57 防水等級,目前已知可與 Android 4.0 、iOS 7.0 以上作業系統裝置搭配使用,根據包裝上資料得知目前 HUAWEI TalkBand B2 智慧手環的待機時間約為 12 天並擁有 5 天的運作能力,看來 iPhone 用戶在智慧手環這件事情上又多了一個選擇。

HUAWEI TalkBand B2

 

▼Leo 這次拿到的是金色機身搭配皮革腕帶的高配金色版,說真的光打開外包裝就有那種精品與時尚的感覺出現。

HUAWEI TalkBand B2

 

▼0.73 吋 PMOLED 觸控螢幕與金色版本融為一體,整體而言算是兼具外型與功能的配置。

HUAWEI TalkBand B2

 

▼華為在 HUAWEI TalkBand B2 智慧手環高配版的包裝上其實下了一番苦心,Leo 倒是蠻愛這樣的感覺因為除了方便消費者拆裝之外,不用的時候也可方便收納展示,而且將相關的說明書、傳輸線、耳塞都藏在其中,不知道標準版的包裝會不會跟高配版包裝雷同就是。

HUAWEI TalkBand B2 HUAWEI TalkBand B2

 

▼剛文章一開始有提到 HUAWEI TalkBand B2 智慧手環除了是智慧手環之外他也是一個稱職的藍芽耳機,只要按下錶帶上面的卡筍就可以將 HUAWEI TalkBand B2 的主體從手環上拆下搖身一便成為藍芽耳機,目前在機身的左側有一個實體按鍵與麥克風收音孔。
HUAWEI TalkBand B2

 

▼翻到背面來看就可以清楚的看到 micro USB 傳輸介面與耳機的位置,整體而言算是相當精美的一款藍芽耳機
HUAWEI TalkBand B2 HUAWEI TalkBand B2

 

 根據 MWC2015 現場人員表示 HUAWEI TalkBand B2 智慧手環將會推出黑、白兩色搭配 TPU 橡膠腕帶的標準版與金色搭配皮革腕帶的高配版本,至於售價部分標準版為: 169 、高配版為:199 歐元,預計 2015 年 4 月在美國、英國、德國、日本、中國、香港等 28 個國家地區上市,不知道台灣地區會不會在第一波上市就不得而知,不過以智慧型手環來說這樣的售價確實有點偏高,但是如果換個角度來看智慧手環+藍芽耳機融合在一起的設計讓您的智慧型手環還具備了藍牙耳機通話的功能,這樣的售價好像又相當的合理,畢竟目前市面上有通話功能的手環真的不多,更別說可拆卸下來當成藍牙耳機來用 HUAWEI TalkBand B2,至於消費者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產品就有待市場考驗了!

HUAWEI TalkBand B2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