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udio-technica AT9901 錄音筆專用麥克風

之前跟各位分享了 Sony ECM W1M 藍牙無線麥克風這個 Sony 針對數位攝影機、類單眼、數位相機而推出的熱靴轉藍牙無線麥克風的配件,其實 Sony ECM W1M 本身的訊號發射端就設計成領帶夾的樣子來讓您固定在領口或是襯衫口袋上,既然要改善收音品質那就直接再外接一個麥克風別在衣領上更為直接,因此特別入手了這款由知名耳機廠商鐵三角髓推出的 audio-technica AT9901 錄音筆專用的麥克風囉!

▼audio-technica 附贈了一個收納袋讓您外出的時候可以將麥克風收納在其中

 

▼audio-technica AT9901 麥克風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其實他在這小小的單體上還是區分了左右聲道來進行收音提供您更棒的收音效果,再加上防風罩與領口夾讓 audio-technica AT9901 使用起來更加完美,而且這款領口夾還可充當底座讓 AT9901 可以平放在桌面上收音,再加上可旋轉角度的特性讓 AT9901 的應用更為廣泛這點倒是相當不錯。

 

▼拿來與 Sony ECM W1M 藍牙無線麥克風搭配使用倒是相當完美,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改善 Sony RX100 M2 的收音品質,如果您也同樣有錄音收音困擾的話倒是可以參考這樣的作法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