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自由行』廊曼國際機場免費 WiFi 無線網路使用攻略

泰國廊曼機場又稱舊曼谷國際機場,在蘇凡納布國際機場尚未啟用之前他可是要扛起泰國國際航班的重要交通樞紐,現在台灣虎航直飛泰國曼谷所降落的機場就是『泰國廊曼國際機場』,可能有很多人都沒來過這個舊的機場,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在泰國國際廊曼機場也能免費使用無線網路的技巧。


泰國廊曼國際機場設定攻略

  1. 首先開啟您手機上的 WiFi 設定並找到『.@AirportAISFreeWiFi』的 SSID 無線網路名稱並點選完成連線。
  2. 此時您的手機應該會自動跳出瀏覽器並出現如步驟二所示的登入畫面,如沒跳出請打開瀏覽器輸入任意網址即可,接著請點選『Register for AOT Free WiFi』按鈕。
  3. 接著請輸入相關資訊,在這偷偷跟各位說這些資訊都可以亂打也沒關係。
  4. 資訊輸入完畢之後請按下『Register』按鈕即可。
  5. 畫面會進行跳轉,此時您可以看到註冊成功的畫面上面有『Usermame 與 Password』請把這些資訊記錄下來。
  6. 最後重新連接 WiFi 看到步驟二的畫面之後輸入剛剛取得的帳號密碼就可以免費上網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