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三週年慶乳牛關再度開放?

暗黑破壞神 III 應該是 Leo 少數在電腦上陸陸續續在玩的遊戲,最近這一次更新除了針對許多職業與技能異動之外,最令老玩家開心的是從第一代就存在的乳牛關是否會在這次更新重新開啟?倒底是不是真的騙人的呢?

當官方越是這樣講引起許多玩家對於乳牛關這件事情的關注,其實乳牛關真的是存在的,因為 Leo 今天在遊戲當中打怪練功的時候無意間聽到一聲『牛叫』,好奇心的驅使只之下發現一支類似哥布林盜賊的牛穿梭在遊戲當中,將他幹掉之後就會出現一個紅色傳送門!

 

進入傳送門之後就會看到熟悉的乳牛、甚至還有母牛王!讓您找回乳牛關的樂趣,有趣的事開啟傳送門回到關卡居然上面寫著『不是乳牛關』的字眼不禁讓人會心一笑!這真的不是乳牛關

 

乳牛關殺到最後幹掉母牛王接著就可以看到牛王之魂,跟牛王之魂說完話就會有一連串的牛來圍勦,清除完畢之後就有一堆寶箱可以開啟,說真的不知道日後有沒有機會跟牛王之魂單挑,如果您還有在玩暗黑破壞神 III 的話趕外登入並開啟遊戲一起來尋找乳牛關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