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低功耗、低噪音、好攜帶可拆式設計的小米隨身風扇

小米科技繼『小米 LED 隨身燈』後又推出了一個相當生活化的產品那就是小米隨身風扇,而且採用可拆式的設計讓您方便收納又能隨身帶著跑,再加上低電耗的設計,搭配『小米 16000 mAh 行動電源』組合使用可連續工作長達 62 小時,最大噪音僅 25.8 分貝如此有趣的小玩意怎麼可以不入手來玩玩呢?

▼小米隨身風扇藍色的配色相當好看,有點像小叮噹的顏色,同事一看到說這是竹蜻蜓嗎?哈哈~~真是有趣,不過也由於採用 USB 供電的設計,除了可以搭配行動電源之外還可以插在筆記型電腦上的 USB 喔!

 

▼而且採用了可彎曲的設計可任意調整角度。

 

▼這樣的體積大小所產生的風力也相當的足夠,雖然沒辦法與電風扇產生的風量相提並論但是也能感受到微風吹來的清涼,真要講缺點的話應該是怎麼沒辦法像小叮噹的竹蜻蜓一樣飛上天吧!哈哈哈哈哈~~目前台灣小米尚未正式引進開賣,如果您想要的話就必須到中國小米官方網站搶購囉!在此也希望台灣小米能夠早點將此產品引進台灣讓行動電源多一個更有趣的應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