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不再遙不可及!小米智能家庭套裝開放公測

各位可能不知道小米除了手機之外還有許多生活周邊商品,例如小蟻智能相機、小米體重計、小米空氣濾清器、小米智能排插等產品都已經在中國正式販售,最近這幾天正式對外公開了『小米智能家庭套裝』配件,透過這些配件就可以讓您的家庭更加智慧,而且無需安裝即可使用,小米智能家庭套裝包含了小米夜燈、小米人體感應器、小米門窗感應器、小米無線門鈴如果再搭配小米智能燈泡、智能插頭,基本上就可以利用手機來遠端控制這些設備,讓智慧家庭不再只是夢想。


不過很可惜目前這套小米智能家庭套裝尚未正式開賣,目前只有開放申請公測不過按照既往的邏輯來看如果順利的話應該在不久的將來看到小米智能家庭套裝正式對外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來期待這有套有趣的產品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