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 USB Type-C 產品線一次到齊 滿足不同使用者


為了因應 Apple Macbook 的到來,COI+ 也展示即將推出的 USB Type-C Hub 與 Type-C USB-A(F)、Type-C OTG 配件。USB Type-C Hub 共有兩種版本,分一個內建 SD 讀卡機、另一個則是 HDMI 影像輸出埠,來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 Macbook 受限於機身只有配備一個 USB Type-C 關係,充電時就無法在外接任何設備,因此基本上一定要外接 Hub。COI+ 的 USB Type-C Hub 配備雙 USB 3.0 傳輸埠、1 x C to C,以及銀色款為 SD 讀卡機、金色款則是 HDMI。


▼ Type-C USB-A(F)支援任何 USB 裝置,無需設定任何東西,隨插即可使用,速度最高可達 10Gbit/sec,重量為 2.68g,建議售價 NT$390。

▼ Type-C OTG 除了基本的 OTG 功能,也支援 Micro SD 卡讀取,插入時可完美隱藏。速度最高可達 5Gbit/sec,重量為 4.9g,建議售價 NT$99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