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Root 移除 Samsung S6 & S6 edge 全能搜與快速連接通知列

Samsung S6 與 S6 edge 的用戶有福了,如果您很少在用『全能搜』與『快速連接』這兩個功能又覺得他在通知列上礙眼的話現在有個免 Root 的作法就可以將這兩個通知列上的按鈕給移除,有需要的朋友就參考下列的作法來移除吧!

Samsung S6 & S6 edge 全能搜與快速連接通知列移除方式

  1. 首先請用手機瀏覽本網頁並點我下載 base.apk 安裝檔到您的手機中
  2. 接著參考這篇『什麼是 APK?要如何手動安裝 Android 的軟體呢?』文章將該檔案安裝到您的手機當中。
  3. 安裝完畢之後請重新開機您就可以看到『全能搜』、『快速連接』在您的通知列當中消失!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