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小米跨足五金產業推出第一款商品小米水龍頭

昨天中國小米推出小米電視2S與『小米淨水器』這兩大產品之外其實還有這個相當有趣的『小米水質 TDS 檢測筆』,其實魔鬼藏在細節當中在這次公開的商品銷售頁面當中居然藏著一個質感相當不錯的小米水龍頭,售價為人民幣 240 元,安裝服務費 50 元,目前無法單獨線上直接購買需採線上預約的方式,光看目前所公開的資料來看小米水龍頭的 CP 值還蠻不錯的!



小米水龍頭是由小米生態鏈雲米科技所生產製造,具備冷熱水切換設計可左右切換微調水溫,並採用 304 不鏽鋼材質來耐熱還可避免鉛中毒,表面拉絲處理呈現出不鏽鋼的本色,水龍頭與主體還採用一體無縫焊接技術來避免藏汙納垢讓您方便清潔,至於內部材質同樣採用不鏽鋼精密鑄造的方式來設計避免使用傳統工藝帶來的藏汙納垢的問題,出水孔的部份也加裝起泡器來避免水花四濺,重點是百分之百與小米淨水器相容!畢竟小米水龍頭的出現本來就是要解決小米淨水淨安裝的時候所遇到的水龍頭規格不符的問題而誕生的,只是小米水龍頭的外型與設計其實拿出來單獨販售效果應該也是不錯,只能說小米日後賣什麼產品應該都不會覺得奇怪了!







資料來源:http://bbs.xiaomi.cn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