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旅遊』Lantaw Floating Native 一次享受宿霧最棒的美食與美景


一片藍的天空沒有任何白雲擾亂,非常漂亮且清澈的海洋,這些都是宿霧最迷人的地方。雖然宿霧目前是菲律賓的第二大城市,但依舊保留著最自然的生態,而 Lantaw Floating Native 是一間在宿霧當地還蠻有名的餐廳,提供著平價的菲律賓美食,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餐廳地點還設置沿海上,也就是說,你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吹著海風,同時還能欣賞最迷人的自然風景,因此來到宿霧,Lantaw Floating Native 也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餐廳,特別是情侶!

Lantaw 在宿霧共有三間餐廳,這篇介紹的「Lantaw Floating Native」是在 Mactan Cordova 的沿海上,另外兩間分別在 Cebu City 的沿海與山上。而 Cebu City 這間雖然也是在沿海附近,也看得到海景,但整個風景就沒有 Lantaw Floating Native 這麼美,因此,Lantaw Floating Native 是我覺得 Lantaw 餐廳中最值得去的一間,特別是它非常美的夕陽時刻,更不能錯過!假設你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再安排另外兩間的行程。

▼ 不過 Lantaw Floating Native 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交通不是那麼方便,你只能選擇計程車,同也是 Lantaw 三間餐廳中距離最遠的 (不過如果你人在 Mactan 島的話就另當別論),從 IT Park 過去大約要 40 分鐘左右,車資約在 250 pesos 上下。而 Lantaw Floating Native 最適合去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五點左右,因為可以看到非常迷人的夕陽,不過這時間剛好也是接近下班時刻,所以記得要把塞車時間算進去!

▼ Lantaw Floating Native 餐廳是搭建在海上,有點類似茅屋的感覺,不過雖然外型復古,餐廳是非常乾淨的!

▼ 因為是在海上,所以有帶小孩來的朋友記得要看好。而筆者來的這天剛好是宿霧六月雨季,所以天氣不是說很好沒辦法看到夕陽(握拳惋惜),不過整個海風跟天氣非常的舒適!

▼ Lantaw Floating Native 的座位分成室內跟室外,數量還蠻多的,所以基本上沒訂位過來也沒關係,不過如果是星期五或星期六的晚餐時段,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要不然最好在下午四五點就先到這邊。

▼ 室外區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可以一次將宿霧最美麗的兩大美景盡收在眼前。


▼ 不過因為當天天氣不是很好,很怕吃到一半下雨,所以這次就先選擇室內的座位(結果吃到結束都沒下雨)。

▼ Lantaw Floating Native 都是菲律賓菜,而且價格相當平價,選擇也非常的多!基本上不知道這道菜是什麼也沒關係,他們大多數的餐點都有附上照片。而筆者因為對海鮮過敏,所以點的菜當然就不含海鮮 XD,所以海鮮好不好吃就由讀者們自行嘗試啦!

▼ 宿霧地區非常常見的兩大醬料。

▼ 筆者來得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半左右,離晚餐時間還稍微早一點,所以就先點杯來到宿霧不能不喝的芒果冰沙(Mango Shake)休息一下。Lantaw Floating Native 的芒果冰沙非常好喝,不會像外面某些餐廳或飲料店賣的都比較甜一點,而且也很大一杯的。而六點之後,我們也就開始點餐,通常點餐完後需等 15~20 分鐘後才會上菜,可以自己拿捏一下時間。

▼ Grilled Pork Belly 烤的熟度剛剛好,完全不乾,咬下去不僅有豬肉的香氣,內汁也瞬間溢出,非常好吃!可以搭配旁邊偏酸的醬菜一起吃,味道相當搭!

▼ 來到宿霧絕不能不吃的 Lechon Kawali,也是當地美食代表之一,Lantaw Floating Native 處理得恰到好處,外酥內嫩,光看到照片就還想再吃一次。

▼ 這道炒空心菜是沒有出現在菜單上,因為筆者沒辦法吃海鮮,又不想一直吃肉,所以特別詢問服務生有沒有不含海鮮的蔬菜料理,所以讀者們如果跟筆者一樣對海鮮過敏,也可以跟服務生反應一下。而口味跟台灣炒出來的差不多,但稍微偏甜一點,也非常好吃。

▼ 飯類以白飯跟蒜頭飯( Garlic Rice )為主,強烈建議可以選擇蒜頭飯,因為除了在台灣吃不到外,它們的蒜頭飯不是那種整個都蒜頭味,而是有層次感,對愛吃飯的人來說,一定會喜歡它的!

▼ 這次兩個人吃下來,也才 600~800 pesos 左右,換算成臺幣大概是 500 上下,相當超值啊!環境優、食物也好吃!

傍晚到晚上的時刻整個氛圍非常迷人,很適合情侶們來這約會。

如果要說宿霧中我最愛的餐廳有哪些,Lantaw Floating Native 不是排第一、就是排第二,不僅是當地美食,整個餐廳環境很乾淨、東西好吃、又能吹著海風曜望著美景好好放鬆,最重要是,價格還非常平價!

Lantaw Floating Native

● 地址:Sa Baybayon Cordova Cebu , Pilipinas
● 電話:+63 32 232 7890
● 粉絲專頁:http://4fun.tw/lWPD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