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追求高質感與使用者體驗 Sony 全新隨身硬碟與 OTG 新成員登場


雖然說儲存裝置應該很難再有什麼特別的突破,不過各家廠商每年還是不斷更新或推出旗下新系列產品,像 Sony 今日就推出全新隨身硬碟「HD-SL」與 OTG 隨身碟「USM-SA3」,前者主打高質感的髮絲紋外型與同級產品中最薄機身兩種特色,後者除了介面提升為 USB 3.0 的規格,也延續前代廣受好評的小巧防掉蓋,最近有打算添購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 擁有髮絲紋設計的 HD-SL 隨身硬碟,共推出 1TB 與 2TB 兩種容量選擇,機身薄度僅 12mm,還搭載著全新升級的 Backup Manager 2 軟體,提供一般外接式硬碟及雲端兩種儲存方式,建議售價分別為 NT$2,690 ( 1TB )、NT$4,390 ( 2TB ),即日起已在台上市。

▼ USM-SA3 為 Sony 旗下 SA 系列的 OTG 新成員,配備 micro USB 與 USB 雙接頭規格,可自由在智慧型行動裝置與電腦間轉換使用。行動裝置下載專屬 File Manager 應用程式後,即可輕鬆的操作 OTG 內的檔案,而透過前方獨特的防掉蓋設計,未來使用過程中就不用擔心保護蓋子容易遺失的問題。共推出三種容量,16GB NT$399、32GB NT$729、64GB NT$1,399,同樣即日起已在台上市。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