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更簡潔舒適的 Evernote 全新網頁版已開放給全部用戶


去年十月時,Evernote 就曾經展示全新設計的 Evernote 網頁版,不過當時只有開放給部分用戶體驗,還不算真正的正式版,不過就在幾天前,Evernote 官方 Blog 正式宣布已經開放給全部用戶了,所以有在使用 Evernote 的朋友不仿可以玩完看看,跟以前有沒有很大的不一樣(我是覺得差超多的)。

以往 Evernote 網頁版的設計理念都是希望追求模擬桌面版,不過把桌面版的介面移植到網頁版,真的是適合嗎?可以讓用戶使用起來順手嗎?我想答案應該很明顯,因此這次 Evernote 全新網頁版,就是要拋開以往這個設計理念,更積極的深入了解用戶在使用網頁版時,想要什麼的介面以及使用體驗,所以可以發現跟以往版本有很大的不同,主要工具列都採用簡單且能一眼了解的圖示、記事本的區塊也隱藏起來等等。

資料來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