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正在打造全新的網誌 (Note) 功能


Facebook 除了可以分享最新動態、圖片、位置、影片外,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它其實也有網誌 (Note) 功能嗎?筆者還記得當時剛加入 Facebook 時,前幾個禮拜還蠻常使用這功能的說,不過後來因為實在太難用了,像是圖片不好插入、排版也很普通、呈現的方式幾乎只是長版的動態,就不在用也幾乎快忘了這功能。不過近期看來,Facebook 似乎開始打造更棒的網誌 (Note) 使用體驗。

Facebook 全新的網誌 (Note) 功能將更加簡潔,當你點開網誌時,會以燈箱特效的方式來呈現,頂端加入類似封面圖片的概念,而標題以及整個內容的字體也經過排列,美觀度加分不少。不過這項功能目前僅開放給少數 Facebook 用戶,筆者還是舊版,所以沒辦法得知在編輯工具上有沒有什麼改變,有空時大家不妨可以確認看看自己的網誌功能是不是改成新版了!

資料來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