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推出三款支援 QC 2.0 輸出的 ZenPower Pro 行動電源系列

ZenPower


今日發表會中除了主角 ZenFone 2 系列新成員外,隨著越來越多支手機支援 Quick Charge 2.0 技術,ASUS 這次也針對快充 QC 2.0 部分,推出三款全新 ZenPower Pro 行動電源系列,分別是 10050mAh 與 20100mAh 超大容量的「ZenPower」、以及將充電線直接設計在機身的「ZenPower Combo」,建議售價 NT$499 起,上市日期則尚未公佈。

▼ 10050mAh 的 ZenPower 擁有雙 USB 埠設計,支援 QC 2.0 與 2.4A 輸出,可同時為兩個行動裝置充電,機身還配備 LED 手電筒,讓使用者有需要時可以使用。
ZenPower

▼ 20100mAh 的 ZenPower 也具備雙 USB 埠與 LED 手電筒,輸出入皆支援 QC 2.0 技術, 滿電狀態可充滿 ZenFone 2 達 4 次,LED 手電筒則可使用超過 200 小時。
ZenPower

▼ ZenPower Combo 則是專為懶得帶線的人所設計,直接一體化在機身,同樣為 10050mAh 的電池容量與雙 USB 埠,比較特別是這款還內附 18W 的充電器,3.5 小時即可 100% 充飽電。
ZenPower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