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語言學習思維讓您身歷其境的學習方式 TutorGlass

講到學習英文這件事情不知道各位的想法是啥?補習?進修?自修?還是請家教?其實現在科技進步學語言這件事情除了狠下心到國外讀語言學校之外,好像就沒有什麼方式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金錢、也不用出國就可跟外籍顧問一對一的方式,或許您會說請個家教不就好了嗎?但請個外籍顧問來一對一教學費用應該也是不少吧!但現在有個全新的線上語言學習平台來顛覆您既有傳統的線上語言學習思維,究竟是哪個線上學習平台呢?其實就是 TutorABC 囉!
TutorABC


▼這次 TutorABC 讓您不用出國就讀語言學校也能讓您身歷其境的全新語言學習概念!TutorABC 革命性的學習模式 『TutorGlass』正式上線,TutorGlass 是由 TutorABC 在美國矽谷及台灣的技術團隊共同研發,利用穿戴式科技讓外籍顧問在任何地方所見、所聽、所說的內容,都能透過網際網路傳送到學員的電腦或行動裝置上。光看文字可能沒辦法理解,那直接看下面影片介紹您就知道什麼是 TutorGlass 學習模式!

▼TutorGlass不僅是TutorABC結合科技和英語教育所推出的獨家學習服務,在線上教育的發展上更是具有劃時代的意義,讓教室不僅僅限於單一地點,教材不只是課本或ppt檔案,而是真實的生活場景,徹底顛覆了人類對學習的想像。Leo 這次受邀來參加 TutorGlass 發表會,也深刻感受到這完全顛覆既有思維的語言學習模式,加上自己又有 穿戴式裝置多年來的使用經驗,因此看到TutorGlass的應用特別有感觸,完全可以理解透過載具的教學應用看到在地球另一端顧問的感覺,隨著教學場景隨時在改變,上課內容也會完全不一樣,再加上即時的對話互動這真的相當有棒,身為科技重度使用者看到這應用真的要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

TutorABC

 

▼而且這樣的真人實境教學,以往要透過許多複雜的設備才能實現,現在只要利用 TutorGlass 就可走出教室的框架限制,讓線上教學內容更加生活化,而且不受時間地點所限制,讓您在家也能與世界各地的講師群直接透過 TutorGlass 來實地接觸最真實的語言學習環境,讓您不用在語言學校也能有同樣的實境感受,藉此加深學習印象並且了解如何能將英語應用在生活中,達到學習語言的目的,而且教師戴上TutorGlass,讓顧問還可親自到你想去的地方,遊覽當地、參與當地人的生活,以與人、事和物的互動為教材,就好像親臨現場般,這也是一般線上語言學習做不到的事情。

TutorABC

 

▼另外 TutorGlass 還有一個非常大的優勢,『直接透過畫面讓我們了解這個單字是什麼意思』,這是就算到國外就讀語言學校也很難體驗到的學習方式。在國外讀語言學校,上課內容絕對是以課本為主,其中也一定會有不少單字是我們不了解的,而這時顧問只能用英文來解釋這些單字,不過對於還在學習英文的我們,光是英聽就夠吃力了,還要透過英文來了解這單字根本難上加難,所以有了 TutorGlass 後,就算碰到我們不懂得單字,顧問只需指出或是拿出這個東西,然後再稍微用英文解釋一下,基本上就能了解,絕對比起純英文解釋還要容易很多。

TutorABC

 

▼而且這次TutorABC還提供TutorGlass給榮獲世界冠軍的中華啦啦隊練習使用,讓他們利用實際帶著TutorGlass練習,也因為這樣教練可以透過平板電腦看到隊員眼睛所看出去的視野,給予另外一種全新視角讓他們可以,以 Leo 實際體驗經驗來說真的第一人稱視角所拍的角度與影片真的很有那種身歷其境的感覺,更別說這些拉拉隊員拿來訓練用,相信應該被教練釘的滿頭包才是!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完美的訓練拿到這次世界冠軍您說是吧!
TutorABC
▼TutorGlass的應用不只拿來英語教學,TutorGlass還導入了美食英語課程讓您一邊看顧問做菜一邊學英文!就好像在看『地獄廚房』相當有趣,這次推出第二波TutorGlass的課程主題特別搶搭近年最熱門的運動健身話題,除了歐美正流行的健身器材「壺鈴」教學外,這次主題課程還可完整學習桌球、撞球等運動英語。透過TutorGlass充滿臨場感的創新教學方式,提升英語學習的樂趣和實用性,除了能健身雕塑,更在不知不覺中,能熟悉、活用相關英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免費體驗TutorGlass課程的機會時間是9/2中午12:30英語壺鈴課程喔!讓您實際感受一下TutorGlass與運動結合之後的語言學習樂趣,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我報名參加這有趣的免費課程吧!
TutorABC

 

本文感謝 TutorABC 邀請參與體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