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推出全新 QC1 全球首款具備 4G LTE 的運動攝影機

QC1


一講到運動攝影機,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立刻想到 GoPro 這個品牌,但其實市面上還是有許多不同的品牌選擇,像是 BenQ 一直以來都有持續在運動攝影機這塊努力,不過多數都沒有一個代表性的特色,因此可能比較少人知道,而這次他們推出的最新「BenQ QC1」運動攝影機,把 4G LTE 規格結合進去,也是業界首創,等於說未來透過行動網路,拍完就能即時上傳,甚至直播實況都有可能,算是漸漸在嘗試走出自己的路。

BenQ QC1 是一台具備超廣角、每秒 7 連拍、縮時攝影、1080P 高畫質影片、1300 萬拍照畫素的 4G LTE 運動攝影機,防水性能可達水下 60 公尺。同時也擁有 2260mAh 的大容量電池,且可自行拆換,儲存空間內建 4GB,可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進行擴充,最高到 64GB。另外這支不僅支援遙控手錶即時預覽,手機安裝「BenQ 4G Live Cam」APP 後,也能透過手機來即時預覽。建議售價 NT$14,900,9/1 起正式發售。
QC1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