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 IKEA幸福美味廚房「食」尚「鮮」體驗

Bosch


Bosch 博世家電攜手 IKEA 宜家家居推出幸福美味廚房,8/30 於華山文創園區,邀請小剛老師親臨現場,透過Bosch 全系列嵌入式家電實演,與消費者零距離互動教學簡易「食」尚主廚料理,活動當日除讓 20 位消費者享用美味主廚料理外,同時體驗 Bosch 全系列嵌入式廚房家電為家庭生活帶來的美好。

擁有近 190 公分身高的主廚小剛,由於平時相當注重體態維持及健康飲食,除平日喜歡健身及騎自行車等訓練肌耐力的運動外,要養成時下最夯「鮮肉」級好身材。小剛主廚也表示經常用烤箱料理三餐,因為烤箱料理使用的油量相對較少,有助於體重的管理及符合少油的健康飲食。此外,居家生活及朋友聚會,也喜歡用烤箱製作各式的甜點,因為甜點烘烤過程中的香氣,也會帶來幸福的氛圍。

小剛主廚進一步表示,Bosch烤箱的自動烹調程式設定,讓初學者也能很快上手。此次活動小剛主廚將與民眾分享食材的前置作業及料理的訣竅,在家只要依照小剛主廚指導的準備,將料理送進烤箱,就能輕輕鬆鬆成功地做出美味的料理。

Bosch

身為主廚的小剛下班後卻不常在家中下廚,原因是覺得洗碗太麻煩了。這次活動第一次接觸到 Bosch 嵌入式洗碗機的他,表示非常心動,表示「以後煮完飯只要把清潔交給 Bosch 洗碗機就好了,輕鬆就能洗淨全部的碗盤。」身為主廚的他十分推薦家中擁有一台好用的洗碗機及烤箱,這樣享受完幸福的料理過程與美味的餐點後,把洗碗的時間省下來好好看個電視,甚至喝杯酒、悠閒地聊天,都是增添整個用餐經驗的完美結尾。

小剛 Bosch 嵌入式烤箱「食」尚料理食譜:
《焦糖蘋果起司蛋糕》將消化餅乾壓碎後與奶油拌勻放置蛋糕模型底層,而後將奶油乳酪、糖、蛋及蘋果汁拌勻倒入蛋糕模,放入至 Bosch 烤箱以 180 度烘烤 50 分鐘後即完成,可自烤箱取出放涼食用。
《鴨肝牛肉漢堡》以牛絞肉手工拍打以一口食形狀放入平底鍋料理,而後放入鴨肝並同以 Bosch 雙口感應爐快速均勻烹調不到 10 分鐘後,取出置於切好的麵包加上新鮮蔬菜即可完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