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全球!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中英雙語國際版正式上線

The News Lens


不少注重國內外社會、政治新聞評論等讀者所喜愛的「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雖然之前就有英文版內容,不過當時僅限於新聞來源是國外,才會放上英文版,而為了讓居住在華人區、想融入當地外籍人士也能了解從台灣角度來看時事,今日宣佈中英雙語國際版正式上線。

中英雙語國際版除了主要是針對閱讀習慣為英文的海外第二、第三代華人同胞需求而推出,這次也宣佈與 TutorABC 合作,讓有語言學習的朋友也可以透過了解台灣時事的同時,學習到英文,因此在未來將會推出線上英文教學工具。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表示,這次進軍全球是希望成為第一個向世界發聲的台灣新創獨立媒體,第一步先以文字方式來呈現媒體觀點,緊接著將發展更多雙語影音行動內容(目前網站上已經有上線部分影音),同時評論及新聞內容觸角也會同步延伸至東南亞地區。中期目標則是持續成長香港團隊,期以在未來兩到三年間評估國內外上市計劃。
The News Lens

網站上頂端已經可以看到 International 國際版,內容部分主要是由編輯來挑選重要的文章,來進行中翻英動作,目前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已經有一位國際編輯,未來將先以每天三則新聞一則評論的速度前進,等到後期有新血加入後,刊登的速度會更快。另外,等到東南亞的內容每天都有一定的量更新後,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也計劃在未來會規劃東南亞專區。
The News Lens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