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免費索取導覽地圖的築地場外市場觀光案內所

來築地市場這除了用餐、逛逛這家『超好逛又好買的上田陶器店』超好買的陶器店之外記得到一旁的築地場外市場走走,像我們就跑來『築地虎杖うに虎本店』海膽奮戰,不過建議大家來到築地場外市場的時候先到一旁的觀光案內所走一趟先吧!

築地場外市場觀光案內所

▼為什麼要先來觀光案內所走一趟呢?因為築地場外市場有相當多商家聚集在這,如果您想找特別想去的店家又不知道怎麼去的話來這先拿一份築地場外市場的觀光導覽地圖還比較實際,因為有些店家根本不會在 Google 地圖當中呈現,也可研究一下導覽地圖或許能找到一些您有興趣的餐廳景點。

築地場外市場觀光案內所

 

▼除了築地場外市場導覽地圖之外,觀光案內所牆壁上還有附近可走的景點介紹,如果您不知道要去哪的話來這研究一下倒是不錯的選擇。
築地場外市場觀光案內所

 

▼由於我們來這的時間為八月初,日本東京相當的炎熱來觀光案內所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吹吹冷氣降溫一下,沒想到居然看到觀光案內有遮陽帽可免費索取!當下覺得日本人在這部份相當貼心,我們抱持著感恩的心情拿了幾頂遮陽帽來遮蔽那毒辣的太陽,這頂遮陽帽就是我們在日本自助旅行每天隨身必備的物品之一,謝謝築地場外案內所提供的地理資訊與遮陽帽,下次看到觀光案內所您也可以進去晃晃,不過看到『無料案內所』就別傻傻的走進去喔!
築地場外市場觀光案內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