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飄香百年江之島亭季節限定生吻仔魚料理!

這次來東京除了既定的爬富士山行程之外另外一個主要行程就鎌倉江之島一日遊囉!我們利用了『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注意事項!』與『江之島一日周遊卷 eno=pass』來在鎌倉與江之島之間走跳,所幸有買江之島一日周遊卷,讓我們在上山走景點的時候可以搭乘電扶梯來節省體力,因為隨行的朋友通通因為帶他們去爬了一趟富士山之後開始痛恨登山拔樓梯的行程,不過日本的七、八月還真的是相當炎熱!一大早來走景點走到後面都全身是汗,於是我們決定中午就在江之島上用餐吧!反正自助旅行想吃就吃不是嗎?不過沒想到我們隨意找了一家有冷氣的餐廳居然是有百年歷史的『江之島亭』然而他們家的生吻仔魚丼還廣受大家的好評!

▼其實要在日本吃到難吃的餐廳本來就不是那麼容易,畢竟台灣人對於日式料理的接受度相當的高,因此我們到日本自助旅行很少會把餐廳列入必去景點之一,反正餓了就隨便找家吃就好,好吃與否是一回事反倒是這種挑戰未知的心態讓我們走進每一家餐廳都相當的新奇!

▼進來才發現原來江之島亭還蠻氣派的,除了有整面的觀景窗之外還有和室區的座位讓大家可以休息,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用餐環境,再加上放眼望去的無敵海景讓您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除了可以填飽肚子之外還能滿足視覺難怪還蠻多人推薦這的。


 

▼至於菜單部分可以點我觀看原始尺寸的菜單,記得一定要點季節限定的生吻仔魚丼來嚐嚐就是了,其他就隨個人口未來挑選即可,以餐點部分來說算是相當不錯,口味也相當的棒,丼飯的份量也相當的足以滿足一般男生的需求。邊用餐邊觀賞海景與慵懶的氛圍,我想這就是自助旅行最大的樂趣,少了趕時間趕跑景點的緊張感換來隨性慵懶的的旅行態度與冒險犯難的樂趣一但愛上就回去了!如果您也打算在炎炎夏日來江之島的話倒是可以參考這家有冷氣與無敵海景的海鮮餐廳喔!




交通方式與聯絡資訊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來江之島的話可以參考之前撰寫的這篇『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注意事項!』文章,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請點選下方地圖左上角選擇您想找的景點名稱即可。

  • 店名:江之島亭
  • 地址:〒251-0036 神奈川県藤沢市江の島2-6-5
  • 電話:TEL:0466-22-9111 FAX:0466-22-9112
  • 營業時間:平日10:30〜日暮れ後1時間(ラストオーダー)、土・日・祝日:10:30〜19:00(ラストオーダー)
  • 公休:不定休(荒天時休み)※冬季は1時間早く閉店いたします。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