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 Hamilton Beach 調理機不僅可以打冰沙、蔬果汁 就連冰淇淋或濃湯都行

Hamilton Beach


沒想到現在的調理機已經變那麼強大了,來自美國百年精品家電品牌的 Hamilton Beach,今日在台推出業界首創 2.4 匹高規格強力商用馬達,以及擁有自動溫控保護系統裝置的調理機,主打操作簡單的四種快速使用介面,可調理各種冰沙、蔬果汁、冰淇淋、醬料、甚至米豆漿及濃湯都行。

Hamilton Beach 調理機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製作出一道很不錯的料理,將食材丟入調理機後加水和牛奶後,一鍵啟動介面預設四種快速使用模式:熱湯、冰沙、碎冰及全果汁,就算沒受過專業廚藝的訓練,也能調理數百種的料理,其操作簡易卻直覺式的使用方式,一般家庭主婦可輕鬆上手。提供 8 年保固,也目前業界保固最久的調理機,另外還具備不傷手鈍刀的設計,易於使用者清洗與安全保護,同時也通過美國 FDA 認證的食品級 Tritan 容杯,不含雙酚 A 和重金屬也不易刮傷,帶給全家人最棒的健康生活。
Hamilton Beach
Hamilton Beach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